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一二年级取消期末考   申城周三将再触冰点   2号线部分车站提前停运   沪24日-30日迎年堵   翁双杰追悼会剧迷跳蹦摇曳   沪2013年税收8243.2亿   乘客拉手闸1号线延误   沪主持陈蓉自曝将怀孕   扶老人遭索赔16万元   浦东AQI指数竟高达999   潘石屹测2号线PM2.5   张艺谋超生罚748万细节   上海进入流感高发期   沪本月私车额度8100辆   程雷20年钉子户养成记   
【浏览字号:
东风标致301跨年钜惠!保养“0成本”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新年将至,汽车市场传统的狂欢节也随之来临,对于大部分购车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购车时机,但是对于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恐怕对于第一次购车的你来说就有些眼花缭乱了。一般来说,多数家庭在买第一辆车时都会考量两项重要因素,一是汽车的经济性,二是实用性。那么在开年购买东风标致301再合适不过了。

    【三大优惠政策,保养“0成本“

    东风标致301诚意推出根据“3年服务无忧”计划,凡是2014131日前预订301的用户,将享受东风标致提供的36次免费保养,以及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保修延长到412万公里的服务保障。“总成延保”超过国家“三包”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期限。“3年服务无忧”计划总价值超过4000元,将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301还推出10元“新车欢乐贷”、“超值置换”优惠政策,让您一省再省,将用户3年间的“购车、养车、置换新车”各个环节考虑周全,做到从产品到服务,全方位的“物超所值”。3年服务无忧”计划配合必要的车辆保险,意味着东风标致3013年的养车费用接近“0成本”,帮助首次购车用户从“无车族”到“养车族”的角色转换,减少了一笔必要的经济支出。

    【先锋配置 越级享受】

先锋配置-1.jpg

    东风标致301市场售价8.47万元——11.67万元,属市场中等水平,但配置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拥有名副其实的先锋配置,2652mm同级别最长轴距,开创更宽裕的后排空间,让更多人分享乐趣;免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轻松一触,启动生活;定速巡航,让远行更轻松;超速控制器,远离超速困扰,驾驶更放心;装配ABS+EBD+EBA,防止车轮制动抱死,保持车辆方向可控,提高制动时行车安全;4安全气囊,最大化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更多先锋配置,无处不在,生活乐趣无处不鲜,让你享受301的优惠政策同时,更体验301的超级实用性。

    东风标致301是标致品牌全球化战略转型的重要产品,201211月起,标致301分别在土耳其、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以色列、摩洛哥、乌克兰等全球30多个国家上市,均有不错的销量,在中国市场,更是表现出色,东风标致301不仅是“新生代”人群30岁前第1辆车的最佳选择,更是能给“新生代”人群带来“长期投资价值”的“潜力股”车型,在佳节之际,选择东风标致301不会错!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