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进入流感高发期   沪本月私车额度8100辆   程雷20年钉子户养成记   虹口15岁少女学校产子   杨幂甜蜜大婚现场直播   企业养老金再涨10%   沪演员父母遭数人围砍   金炜爱小荷闻柏万青色变   沪滑稽名家翁双杰去世   "电影大亨"邵逸夫去世   H5N2禽流感病毒来袭   沪迎雨周五或破冰点   奉贤居民受困不明异味   百日大女婴被弃衡山路   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开工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深圳观澜湖休闲自驾游

    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横跨深圳、东莞,占地面积12.626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A级景区,从1992年底开始规划兴建,先后投资逾100亿元人民币,建成世界最大也是唯一汇聚五大洲球场风格的高尔夫球会,发展了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7大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眼下正是避寒游火爆的季节,一嗨租车也向大家推荐四季皆宜的观澜湖休闲自驾游。

    自驾前往,30分钟路程

    观澜湖位于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和机荷高速交叉处,距离深圳和东莞市中心不到30分钟的车程,距离香港市中心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

    观澜湖休闲旅游度假区位于深莞交接处,以高尔夫及户外运动休闲旅游为主,每年游客180万人次,其中海外游客约有120万人次,占观澜湖游客总数的70%左右。观澜湖于2011年5月25日被正式评定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之一。目前,在全国的AAAAA级旅游景区中,主要以山岳、历史文化、宗教三大类景区为主,只有观澜湖是以运动休闲度假旅游为主题的景区。

    历经十余年的艰苦砥砺,观澜湖荣膺"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并荣获"鹏城十景"之一,以国际赛事为主导的赛事旅游是观澜湖又一特色。迄今为止,观澜湖引入和举办逾百次的高尔夫、网球、桌球和自行车等国际赛事,以及经贸、体育、文化交流活动,还举办过众多的国际名流到访活动。观澜湖借助旅游项目,搭建了享誉国内外的国际交流平台。

    观澜湖作为世界著名的高尔夫胜地,还兴建了拥有51片网球场的观澜湖乡村俱乐部、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五星级骏豪酒店以及高尚高尔夫别墅项目,运动休闲生活度假设施冠盖亚洲。

    占地30万平方尺的会所是亚洲最大的会所,内设游泳池、桌球厅、壁球厅、乒乓球厅儿童游乐区,以及一个可举行篮球、排球、羽毛球和5人足球赛的标准室内体育中心,健身房全部采用最新"Cybex"设备。除了迷人的风景和完备的休闲娱乐设施,会所内还有多间食肆,为客人提供中、西及东洋的风味美食。宽敞的会议室和宴会厅足以举行大规模的商务会议和各类活动。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