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新人讲上海闲话领证   司雯嘉甜蜜婚纱照曝光   沪地铁禁食乘客照吃   新年首工作日重度污染   新老物业交替引发惨案   沪公共信息平台运营   央视春晚首曝主持阵容   女主播祖孙看禁片爆床战   元旦起地铁内禁止饮食   曝刘烨当众强吻苏有朋   沪元旦春节亮灯七天   沪籍居民赴港澳台便捷   永安百货金饰劫案告破   个体工商户暂停验照   31日部分公交线调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T时代”来临 东风悦达起亚新K5登场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熟悉国内中高级车车市的朋友肯定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得中高级车者得天下”。而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不少城市都采取了限购、限行等措施,让本就竞争十分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愈发的竞争残酷,就连前些年风光无限的日系三杰,也在涡轮增压“T”动力的压迫下慢慢地走下神坛,可以说,中高级别车型的“T”动力时代已经来临。

    在众多的中高级车型当中,拥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不在少数,比如我们熟悉的别克君威、君越;大众的迈腾帕萨特以及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等等车型,它们分别凭借着自己的优势占据着中高级车市的一定份额。但在今年,韩系车型的集体发力,更令我们刮目相看。这其中,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领衔的起亚汽车更为耀眼。201311月,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整车5.3万台。得益于旗下车型出众的产品竞争力,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稳步提升。其中,企业明星矩阵K系家族表现最为抢眼。

    而就在12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上市。新车推出了2.0L2.0T以及2.4L三种排量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至25.18万元。新K5在延续“精英格调”的同时,2.0T发动机的加入,以及全民偶像吴秀波的倾情代言,更让新K5拥有了迎接中高级车市场各种挑战的底气与实力。

    “T时代”——精英格调的延续

    相比现款车型,新K5将“简约直线美学”发挥到极致。新K5的菱形前雾灯更具质感,用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前卫、动感的形象;LED日间行车灯也有原先车前底部移至大灯灯组内,整体性更为突出。同时,新K5的尾部设计也有所变化,采用镀铬双排气管展现了动感风范;而后镀铬装饰条与后保险杠的线条线条十分简洁,加强了辨识度的同时也强化了整体的高档感和力量感,更带来具有层次的视觉冲击。

    

    如同外观一样,新K5的内饰也显示出了“Design Kia”的理念,除了可以一眼所见的门护板镀铬装饰条外,新K5还改良了座椅样式,并强化全车的静音效果,满足了现在购车者日益提升的感官需求。可以说,东风悦达起亚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更引领了当下国内中高级车市场设计潮流,在茫茫车海中,重新定义了中高端车型的设计风尚。

    “T时代”——配置新升级

    作为“精英”座驾,新K5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全系车型标配了投射式前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无骨雨刷、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DVD+导航系统、侧气囊、侧气帘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可选配UV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通过手机遥控完成对发动机启动与关闭、车内温度控制等。同时,作为新近推出的车型,K5 2.0T车型还配有双白线缝制的真皮座椅、Turbo专属18寸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踏板等专属配置,营造出运动气息,引爆我们的驾驶欲望。

    

    “T时代”——动力新体验

    新K5除了沿用Nu 2.0L2.4LθII代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之外,首次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以低至8.3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性能与节能的完美平衡。新K5还配备了行驶模式控制系统,该系统能根据驾驶者的习惯和路况,综合控制方向盘、发动机及变速器,提供运动、标准和节能三种行驶模式供驾驭者自由选择,激发驾驶乐趣,提升动感体验。

    

    “T时代”——全民偶像倾情代言

    全民偶像吴秀波的倾情加盟为K5车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他成熟自信的精英形象以及非凡影响力,在演绎新K5精英格调的同时,也将东风悦达起亚年轻激情的品牌魅力更好地传递至每一个消费者。“T时代”+“全民偶像”,新K5也为我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3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从年初开始,东风悦达起亚从品质、服务等多方面出发,通过革新,不断超越顾客期待。一年来,东风悦达起亚陆续推出新款车型,不论是新狮跑、2014款智跑、新福瑞迪还是新近上市的新K5,都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安全等方面的需求。加上在国内率先实行“汽车三包”,全面提升旗下车型的保修期。东风悦达起亚在2013年迎来了飞速的发展与进步。不仅如此,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顾客满意度的提升以及企业品牌力的成长,相信会在2014年为东风悦达起亚带来更多的契机,迎来更大的成就。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