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重度雾霾过灰色圣诞   上海首批启动二胎政策   马年纪念币暴涨20倍   爸爸王岳伦发飙怒斥造谣   美女性感紧身裤显尴尬   圣诞节众女星斗胸器   堵车乘客迁怒拳打司机   一岁男童钢钉贯脑   复旦4学霸亮相   男子裤裆暗藏百克毒品   身背294张罚单轿车   跨年夜有交通管制   春运临客票开售或不多   沪医院儿科门急诊爆棚   金山酒后滋事集体斗殴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春节打包租 助力返乡族"嗨回家"

    回家过年,可以说是每个在外求学或是工作的人一年中最为期盼的事情,每到年关岁末,人们便开始关注各类交通信息,选择更好、更合适的方式返乡。统计数据显示,春运期间我国仅大陆地区的人口流动数量就达30亿,而我国公共交通现有的运输能力,并不能满足这么大的人口流动需求,因此,"一票难求"、"人在囧途"年年成为春运热门话题,引发公众关注。

    而近年来,随着本土租车业的发展,租车成为了人们春节返乡的一个新选择。"相对于传统的乘坐飞机或者火车、长途汽车,租车的自由度和灵活性更大,人们不仅不再需要守在电脑、电话前抢票,也不用再计算时间赶去火车站或是机场--只需提交成功一张租车订单,春节期间就可以随时、随地、随心用车,自在规划返乡路。"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租车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增设服务网点,还从2012年春运开始,针对春节返乡问题推出了"嗨回家"主题春运活动,并以这一活动为主线,服务春节用户,助力游子返乡。

    广州的刘小姐去年春节第一次选择了租车自驾返乡,她这样说道:"以前想回家过年,光是想到买票就头大了,即使买上了票,车上也是人满为患、寸步难行。之后朋友介绍可以租车回家,我就和几个老乡商量了一起租车拼回家,一路上有了伴也不会寂寞,还能换着开车,行李什么的也都方便携带,返乡路比过去舒服多了。"

    一嗨租车的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广大用户有充分时间来安排自己的行程,并且避免年底高峰期出现无车可租的情况,一嗨租车"嗨回家"春季打包租活动现已全面展开,用户可通过官网、手机触屏版、手机客户端等方式预订春节期间用车(最短租期为7天,并且必须包含2014年1月29日20:00-2014年2月5日20:00)。在预订后3天内支付订单金额的50%,即可成功预订一嗨租车,届时可自驾返乡享受合家团圆的春节。

    "改善国人出行方式"是一嗨租车始终不变的使命,所有的"一嗨人"都在为这个目标不断努力着,2014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一嗨租车也将全力备战,助力返乡族"嗨回家"。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