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堵车乘客迁怒拳打司机   一岁男童钢钉贯脑   复旦4学霸亮相   男子裤裆暗藏百克毒品   身背294张罚单轿车   跨年夜有交通管制   春运临客票开售或不多   沪医院儿科门急诊爆棚   金山酒后滋事集体斗殴   10号线二期2017年通车   问题批次疫苗未流入上海   沪冬至祭扫客流127万   浦东游戏机房员工遇害   枇杷蜡梅抗霾有一套   沪女子路口等车被掳走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嗨友会"荐南京汤山温泉自驾游

    冬季来临,对于爱好养生旅游的朋友们来说,又到了一个泡温泉好时节。此时带上一家老小集体出动,脱掉繁重的冬衣,在温泉中泡一泡,活血解乏,聊聊家常再温馨不过了。一嗨租车"嗨友会"也给广大车友们带来了五星级温泉之旅,南京汤山温泉以及句容桂碧园酒店自驾之旅,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又温暖的周末时光。

    南京汤山温泉位于南京东郊的汤山镇,是我国四大温泉之一。汤山温泉日出水量5千吨,常年水温60-65℃,含3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皮肤病、关节炎多种慢性疾病有疗效, 2012年10月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授予汤山"世界著名温泉小镇"称号,并确定汤山为"世界温泉论坛"永久会址。

    在汤山温泉的泉眼附近,可以看到许多结晶较好的天然矿物,其中有白、浅黄、灰白等色的菱形体方解石,还有浅黄、浅绿、淡紫的立方体或八面体萤石。这两种矿物都是温泉水带到地面的沉淀物,称"泉华"。美丽多姿的泉华,不仅是大自然生命的凝结,还能勾起人奇幻的神思。另外,汤山附近的蒋介石别墅、汤山古溶洞、阳山碑材及明文化村等也值得游览一番。

    句容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位于南京东与句容市交界,是当地首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周边风景优美,紧邻国际温泉度假胜地--汤山镇,紧邻茅山、宝华山2个4A级国家旅游度假景区。约半小时还可以抵达九龙山风景区。酒店集会议、度假、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于一体,以其完善的高品质会议、餐饮项目,舒适典雅的住宿度假环境及丰富的康体娱乐配套设施,用心为宾客提供优质的多样化服务。

    据悉,此次嗨友会南京汤山温泉+句容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两日自由行产品有A型/B型/C型三种类型选择,购买者有车辆24小时使用权,套餐中已包含车辆日组金、手续费、保险费,并且不限公里数;同时,赠送南京汤山颐尚温泉成人门票1张每人一张,句容碧桂园凤凰酒店高级标准间1间,含早餐一份,短途旅游意外险每人一份,人均最低323元起,让您的温泉之旅省钱省心。

    自驾车路线:

    从上海至南京可走沪宁高速公路,单程约280公里,高速公路费用130元左右。单向行程约3.5小时。在南京不到的汤山出口下沪宁高速公路后沿路标往汤山方向,不到10分钟即可到达。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