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春运临客票开售或不多   沪医院儿科门急诊爆棚   金山酒后滋事集体斗殴   10号线二期2017年通车   问题批次疫苗未流入上海   沪冬至祭扫客流127万   浦东游戏机房员工遇害   枇杷蜡梅抗霾有一套   沪女子路口等车被掳走   冬季严防诺如病毒感染   沪发布净化器地方标准   摊贩寻衅滋事城管伤   动物园回应老虎咬死人   上海最年轻90后入殓师   被诉离婚女微博答辩   
【浏览字号:
一嗨国际租车荐深度自驾游英国爱丁堡

    爱丁堡是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十八世纪时为欧洲文化、艺术、哲学和科学中心,有1583年建立的爱丁堡大学,还有古城堡、大教堂、宫殿、艺术陈列馆等名胜古迹,是欧洲的旅游热门地之一。一嗨国际租车提供英国的租车预订服务,这份深度游览爱丁堡的自驾攻略,也分享给大家。

    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东海岸入海口,雄据于延绵的火山灰和岩石峭壁上,与大部分欧洲城市相比,爱丁堡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南部低地的中心,充满了苏格兰独特的魅力,市中心分为两部分:旧城由世界著名的城堡占据,周围环绕的优美的鹅卵石甬道把苏格兰的过去和现在紧密联系在一起,新城是幽雅杰出的乔治亚设计风格。

    漫步在爱丁堡的任何一条街道,你都仿佛走进了一部苏格兰老电影。尖顶教堂、狭长蜿蜒的石板路以及古老的山顶城堡,都还宛若几百年前。爱丁堡有不少华丽的建筑,包括古教堂和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杰作,在市中心陡峭悬崖的城堡上可一览无遗这些经典建筑。随便走在一条街道上,你也会被碉堡上那时隐时现的城垛、冰冷的火山峰和高耸的山峦之美丽和气势慑服。

    到爱丁堡旅游的人都不会错过爱丁堡城堡,因为它位于死火山的花岗岩顶上,在市中心各角落都可看到。爱丁堡城堡在6世纪时成为皇室堡垒,1093年玛格丽特女王逝于此地,爱丁堡城堡自此成为重要的皇家住所,一直是英国重要的皇室城堡之一,至今依然是苏格兰的重要象征。

    皇家哩大道(Royal Mile)是爱丁堡最著名的地区,最主要的观光景点都在这个由四条街道连接而成的大道上,以皇家哩大道为中心的区域即是旧城区(Old Town),北边王子街以北则为新城区(New Town)。来到爱丁堡一定要先到旧城区游历一番,然后再到新城区体验爱丁堡现代的一面。

    爱丁堡能拥有圣路德公园这片真正的绿地实在是上天的护佑。这里过去曾是苏格兰君主们狩猎的地方,在面积263英亩内有各种各样的地形、山峦、沼泽、湖泊和旷野。游客可驾车或骑单车沿着女王公路绕着公园游玩,公园里还有几条幽静的林间小道。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