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春运临客票开售或不多   沪医院儿科门急诊爆棚   金山酒后滋事集体斗殴   10号线二期2017年通车   问题批次疫苗未流入上海   沪冬至祭扫客流127万   浦东游戏机房员工遇害   枇杷蜡梅抗霾有一套   沪女子路口等车被掳走   冬季严防诺如病毒感染   沪发布净化器地方标准   摊贩寻衅滋事城管伤   动物园回应老虎咬死人   上海最年轻90后入殓师   被诉离婚女微博答辩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如虎添翼!新款K5演绎精英格调新典范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纵观近年的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已经不再会为了如何选择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型发愁,同样,国内汽车市场也不再是德系车、日系车两强分立。可以说,韩系车的崛起,让我们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说起韩系车,不得不说东风悦达起亚起亚,而说起这些年东风悦达起亚的成功,我们总不能忘记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正是他笔下“简约直线美学”的理念,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领略的设计大师的风采与魅力,其中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冲击国内中高级车市的主打产品,也正是彼得希瑞尔先生的得意作品。

    其实我们已经不用再赘述K5的外观有多么的惊艳,相信每一个看过实车的人都会对于K5的外观念念不忘。也正是随着20113K5的登场,让东风悦达起亚从默默无闻的品牌,逐渐走到了国内主流品牌当中。经过了将近三年的磨砺,东风悦达起亚也是在近日推出了新款K5,本次上市的车型推出2.0L2.4L2.0T三种排量、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万至25.18万。从外到内的改变,让K5有了更为强劲的竞争力。

    外观新格调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outward/4.jpg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outward/1.jpg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K5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契合度极高,共同勾勒出更加大气的全新虎啸式前脸;而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也从雾灯区域调整到大灯组内部,看起来更加紧凑、醒目。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部分,加上车尾红色反光板的位置也有所上移,与更时尚的LED尾灯组一起共同提升了K5车型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新K52.0T车型外观方面还配有Turbo专属翼子板装饰条和T-GDI尾标,加上全新设计的2.0T车型专属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气息。可以说,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更融入了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重新定义了中高级别车型的设计风尚。

    内装新内涵

    内饰配置方面,新K5增加了车门护板的镀铬装饰条,并且改良了座椅样式,强化NVH静音效果,不仅使消费者在日常使用更加的安静舒适,更满足了人们日益提升的感官诉求。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interior1/8.jpg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interior1/11.jpg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interior1/10.jpg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interior1/3.jpg

    作为新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新K5在配置方面可谓是十分出色:全系车型标配了投射式前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优良配置;而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LED尾灯、雨量感应、后排摄像头、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安全舒适性配备。此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起亚汽车的UV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通过手机遥控完成对车辆锁车/解锁、发动机启动/关闭、车内温度控制等功能。可以说,新K5通过再次配置升级,实现了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全面提升,以堪比豪华车型的越级产品力,再次引领了中高级别车型的新标准。

    动力新基准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property/10.jpg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property/13.jpg

    除了沿用Nu 2.0L2.4L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之外,新K5也首次搭载了动力更为强悍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不仅在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的2.0T发动机对比中不落下风,更是以低至8.3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性能与节能的平衡。同时新K5还配备了行驶模式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者的习惯和路况,控制方向盘、发动机及变速器,提供运动、标准和节能三种行驶模式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提升驾驶体验。

    全民偶像全面感动

    在新K5产品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推出了K5全新代言人——国民偶像吴秀波。其充满激情,不断挑战和突破的形象与新K5的格调气质相得益彰,诠释了新K5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的卓越产品力,形成双赢效应。吴秀波的倾情加盟为K5车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其成熟自信的精英形象以及非凡影响力,在演绎新K5精英格调的同时,也将东风悦达起亚年轻激情的品牌魅力更好地传递至每一个消费者。

    2013年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客户感动年”,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推出了诸如新狮跑、新K5等优质产品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在体育、公益、创新和文化领域进行了多元化的营销探索,实现了更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围绕“关爱有‘家’”的服务口号,东风悦达起亚也在今年搭建起了由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组成的创新服务平台。并通过该平台,为消费者带来了“+1”服务、上门服务、车友公益支援等系列感动项目。同时,率先试行“汽车三包”,全面提升旗下车型的保修期。并通过与保险品牌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超值、便利的保险服务。

    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在2013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分列第二、第五。而K2K3、狮跑满意度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相信随着新K5的推出和第三工厂即将落成投产,东风悦达起亚今后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精彩的汽车生活。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