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二号线频故障官方道歉   申城降温下周雾霾重返   上海动物园老虎又"吃人"   爸爸去哪儿迎大结局   沪男子自演抢劫闹剧   央视美女当众玩"套套"   公交车抢座打瞎人眼   上海培文公寓辅楼起火   麦当劳店内一女子死亡   青年违规骑车殴打交警   社区原价药物再增30种   “禁食”纳入轨交守则   电梯安全管理草案听证   12月沪牌人数创新高   春节禁售活禽三个月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上海亲子自驾游好去处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18 10:48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生活节奏非常之快,人们平时忙于工作,只有趁周末和节假日才能和伴侣、子女共度。此时,全家一起自驾游是很多家庭的休闲选择,上海周边也有很多适合亲子自驾游的好去处,一嗨租车特别总结了以下上海及周边亲子游的好去处,推荐给广大车友。

    长风海洋世界

    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内,是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海洋主题公园。长风海洋世界的极地白鲸表演馆是中国内地最大的海洋动物表演馆,馆内除了当家花旦小白鲸,还有加州海狮、海豚等海洋动物精灵的精彩表演。长风海洋世界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水族馆,是中国第一家大型主题性水族馆,养有300余种,15000余尾鱼类。

    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座落于祖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中北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平原人造森林,园内森林繁茂、湖水澄碧、百鸟鸣唱、野趣浓郁,以“幽、静、秀、野”为特色,集森林观光、会议旅游、康复疗养、休闲度假、参与性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是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最佳胜地,园内还有多处好玩的游乐设施,很适合家庭前往。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它是全球第六家杜莎夫人蜡像馆,馆内有精心挑选的多位名人塑像,孩子们看到一定会非常惊喜,在这里您可以和“比尔盖茨”进行商务会谈,与一代功夫之王李小龙进行”零距离接触“,可以感受“刘德华”的心跳,还可以与“成龙”、"谢霆锋"、"布拉德.皮特”、“奥黛丽.赫本”、“大卫.贝克汉姆”、等大明星亲密合影。

    上海野生动物园

    它是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浦东南汇区南六公路178号,距上海市中心约35公里。园内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二百余种,数量上万,其中更包括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等,以及中国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等。百鸟园占地十余亩,由一个大的铁丝网笼罩而成。园内模范鸟类自然生态环境,建有假山、人工湖、瀑布等人造景观,乔灌木品种多样,错落有致。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