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二号线频故障官方道歉   申城降温下周雾霾重返   上海动物园老虎又"吃人"   爸爸去哪儿迎大结局   沪男子自演抢劫闹剧   央视美女当众玩"套套"   公交车抢座打瞎人眼   上海培文公寓辅楼起火   麦当劳店内一女子死亡   青年违规骑车殴打交警   社区原价药物再增30种   “禁食”纳入轨交守则   电梯安全管理草案听证   12月沪牌人数创新高   春节禁售活禽三个月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青岛出发日照自驾游路线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18 10:48

    日照市是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位于中国大陆沿海中部,山东东南部,黄海之滨,旅游资源丰富。日照海、山、古、林兼备,境内百公里的海岸线上有64公里的粗糙沙滩,被专家誉为“中国沿海未被污染的黄金海岸”。日照离青岛很近,游客可以从青岛开车前往,一嗨租车在青岛有门店可以提供服务,这份日照自驾游的攻略也分享给大家。

    从青岛到日照,2个小时的旅程

    从青岛开车到日照,可沿以下路线:从青岛上青兰高速,到胶南枢纽转沈海高速,往前即可到达。全程约185公里,都是高速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日照,美丽的海滨小城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日照市北沿海路北首,东濒黄海,现总面积12000亩,森林覆盖率75.8%。公园分为森林旅游区、海滨娱乐区、疗养度假区和太公文化区等4个功能区。现已建成水下鲨鱼馆、动物园、姜太公纪念馆、海水浴场、森林浴场等景点;开展了多人骑自行车、水上骑士、沙滩车、摩托艇、海上快艇等游乐项目;现有26家独具特色的海滨酒店投入运营,是海边娱乐休闲的好地方。

    九仙山风景名胜区与五莲山隔壑相峙,素以“奇如黄山,秀如泰山,险如华山”而著称。有突兀的山峰,苍翠的植被,古老的文化。从曲径通幽的山间秀色到晴空响雪的悬泉飞瀑,从韵脉神秘的自然景观到古老丰富的历史文化,无不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还有被誉为“江北一绝”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春夏之交,竞相开放,令人陶醉。霜秋之季,满山红叶与山光石景相辉映,蔚为壮观。

    日照灯塔风景区因区内设有灯塔,沿海地段以灯塔、自然礁石群为主题,整合了护岸、木栈道、硬质铺装等带状景观,并将大面积的绿化和水、石、亭等景观有机组合,夜晚有繁星般的灯火和白色张拉膜的映衬,显示出日月同辉的景观,每年吸引着数百万游客前来消暑度假。

    莒县是块古老的土地,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7000年前,莒地区先民就创造了中国最早的古文字雏形。莒文化被公认为是和齐文化、鲁文化并称的山东三大文化。境内浮来山上座落着我国南北朝著名文学批评理论家《文心雕龙》作者刘勰故居--定林寺,寺中有刘勰校经楼,有树龄近四千年的“天下银杏第一树”。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