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2013年我们身边的新闻   网传沪最美体育女主播   车牌新政致代拍降温   轨交17号线或明年开工   沪防霾房号称能挡PM1   除夕要上班五一没长假   知名女主播幽会上海土豪   沪牌新政统一警示价   国家退休年龄或再延迟   上海街头丝袜美女冻晕   夜店美女玩制服诱惑   沪双十二或再现血拼   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明年企业薪酬涨幅8.8%   SUV失控撞隔离栏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嗨友会”:一站式自驾游服务先行者

    旅游,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十分常见的休闲方式了,它所流行的形式也在不断地变化之中。近年来随着国人对于旅游品质要求的提升,自驾游开始风靡一时,由此也产生了许多衍生服务,如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旗下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便创造了一站式自驾游服务的全新旅游模式,多款热门自驾游路线产品,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送上了便捷、经济的旅游大餐。

    据了解,“嗨友会”是一嗨租车2009年设立的,初衷便是提供一站式的自驾游产品。近年来,自助游一直在持续升温,其代表形式之一的自驾游早已成为都市白领、本本族所钟爱的旅行方式。“自由自在的旅程安排,随心而动的时间概念,休闲舒适的驾乘体验,都是自驾游受欢迎的重要原因。此外,自己开车驰骋在高速公路或是原野上,那种极速奔驰的感觉也会令人难以忘怀,因此自驾游现在广受欢迎。”某旅游界人士指出。

    基于这种市场需求的激增,一嗨租车“嗨友会”应运而生,它会不定期推荐自驾游路线产品,包括景点门票、酒店费用和租车等费用在内全部打包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免去租车提车、预订酒店、购买景点门票等一系列繁琐的程序,一站式满足所有出游的需求,真正实现自由随心、快乐出行,多条个性化经典自驾游线路,使都市人群能享受到快餐式的自驾旅行服务。

    此外,“嗨友会”也是一个都市年轻人的交友平台,当下都市之中年轻人平时忙于工作,生活圈子较窄,没有更多机会结识朋友。而“嗨友会”除了不断推出各种精彩纷呈的应季自驾游路线外,还时不时组织丰富多彩的自驾游活动,可以为年轻人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更多轻松的旅游选择,也能在这里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自己的生活更为丰富多彩。“嗨友会”迄今为止已经去过上海周边很多地方,比如崇明、杭州等,车友们自愿参加,共同参与到活动当中,建立起更深层次的友情或是爱情,留下诸多美好回忆。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