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知名女主播幽会上海土豪   沪牌新政统一警示价   国家退休年龄或再延迟   上海街头丝袜美女冻晕   夜店美女玩制服诱惑   沪双十二或再现血拼   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明年企业薪酬涨幅8.8%   SUV失控撞隔离栏   沪推空气污染四色预警   春运售票“五不同”   28日起上铁实施新图   当艳星遭遇山寨汪峰   浦东铁路将服务临港   上海高架本月迎拥堵   
【浏览字号:
切二档7300狂飙 Gran Turismo 6新车赏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12 05:45 [来源]:PCAUTO

  ● 宝马507 1957年款

  宝马507是宝马在1956-1959年期间推出的一款敞篷跑车。该车主要为美国市场设计,计划在美国市场的年销量为1000台。但事与愿违,因为过高的售价,它总共才卖出了252台。但它仍是一代经典GT跑车,其3.2L V8发动机可以输出110kW(150PS)的最大功率。在当时表现已属出色。

切二档7300干他 Gran Turismo 6新车赏

  ● 宝马Z8 2001年款

  宝马Z8可以说就是上述宝马507的精神继任者。只不过推出的年份意见是1999年后了。宝马Z8代号为E52,是一款GT敞篷跑车。它搭载一台4.9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0kW(408PS)、峰值扭矩500Nm,0-100km/h加速4.7秒,比当年的宝马507强大太多。宝马Z8总共推出了5703台,停产时间为2003年。

切二档7300干他 Gran Turismo 6新车赏

   雷诺梅甘娜 R.S. Trophy 2011年款

  小钢炮也可以算是排在葡萄酒之后的又一法国特产,热爱小型/紧凑掀背车的法国人,从未放过任何一台具有钢炮底子的潜力型好车,而梅甘娜 R.S. Trophy便是他们魔爪下的又一杰作。6秒内破百,极速254km/h,都是184kW(250PS)的2.0T四缸引擎所恩赐的天赋所致。

切二档7300干他 Gran Turismo 6新车赏

  ● 路虎揽胜 极光 Coupe Dynamic 2013年款

  虽然是三门版“轿跑”车型,虽然20英寸轮毂亮瞎多少无辜的狗眼,虽然风骚撩人得让多少人忘记这在一定意义上已是印度车,但2.0T四缸福特引擎还真的只能让它不断被人套圈。屌爆和弱爆,从来只是一线之差。

切二档7300干他 Gran Turismo 6新车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