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明年企业薪酬涨幅8.8%   SUV失控撞隔离栏   沪推空气污染四色预警   春运售票“五不同”   28日起上铁实施新图   当艳星遭遇山寨汪峰   浦东铁路将服务临港   上海高架本月迎拥堵   五人组团抢春运火车票   104城市雾霾连成片   沪大妈背空气净化器买菜   雾霾天沪会不也停课?   "曝工资软"件网络爆红   本月上海车牌照投8500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四川周边三条精品自驾游路线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10 10:3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国人也开始追求高质量的休闲生活,自驾游因其自由、时尚、灵活的特性开始迅速走红。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四川,近年来交通条件日益改善,为自驾游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一嗨租车在这里特别推荐三条四川精品自驾路线,自驾游爱好者们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收获美好的自驾体验。

  大九寨环线

  大九寨环线区域指以九环线和G5高速为主纽带,串联起沿线涉及成都市、阿坝州、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5个市州的29个区(市、县)。面积总计约65176平方千米,占全省总面积的13.44%。以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和黄龙为核心旅游吸引物,其环线构成为:成都→德阳→绵阳→江油→平武→九寨沟 →松潘→茂县→汶川→成都。大九寨环线公路四通八达,宝成铁路穿行其间。由西安沿G5高速可快速通达广元市,或自兰州沿G213进入直达九寨沟,由兰州至广元的G75高速和成兰铁路预计于2017年通车。

  香格里拉大环线

  其环线构成为:成都都江堰→小金→丹巴→新都桥→理塘→稻城→乡城→香格里拉→丽江→泸沽湖→盐源→西昌→雅安→成都,全程1500多公里,是美景集结地。高度浓缩川滇两省的精华景致:低海拔冰川海螺沟、情歌的故里康定、摄影天堂新都桥、中国最美的高原古村丹巴、人间最后的净土稻城亚丁、不能用语言形容其美丽的泸沽湖、雄美壮丽的虎跳峡、古朴秀美的丽江古城……另外,选择此线路还能穿越众多少数民族聚居地,尽情领略绚烂多彩的民族风情。

  攀西阳光之旅

  伴随着雅西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成都至攀西地区“阳光之旅”精品自驾游炙手可热。以阳光、峡谷、温泉为主体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资源,以摩梭风情、彝族文化为主题的人文资源和以卫星发射的航天科技、二滩电站、攀钢为主题的现代产业旅游资源独具魅力。这里气候温暖,整个冬季绝大多数时间清风明月,蓝天丽日,全年日照时数1200——1700小时,在邛海之滨、泸沽湖畔,在古风犹存的村寨和乡镇营造的时空交错中领略风格独特的彝族风情和摩梭文化。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