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雾霾天沪会不也停课?   "曝工资软"件网络爆红   本月上海车牌照投8500   今日空气仍严重污染   沪市民犯愁哪天是冬至   上海导游跳西湖救游客   大雾橙色预警影响航班   麻辣烫里竟掺入罂粟   八胞胎辣妹夜店狂欢   街头裸男被警花制服   12月私车额度拍卖提前   嘉宾摔倒女主持直播笑场   艳星疑与当红艺人偷情   90后孙子勒死8旬奶奶   沪阿婆打架咬断手指   
【浏览字号:
关爱随行 进口起亚启动冬季免费检测活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冬季来临,冰雪等恶劣天气将使路况更为复杂。如何确保安全行驶?对车辆的全面检测至为关键。近日,记者从进口起亚了解到,以"浓情暖冬关爱随行"为主题的2013冬季免费检测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覆盖进口起亚全国74家4S店,从12月7日开始到12月26日截止,为期20天。

    届时,车主可到当地进口起亚4S店,享受包括发动机工作状态、变速箱工作状态、减震器、底盘、刹车油和转向油、雨刷器和雨刷等21项免费检测服务。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助力车主安全出行,无忧渡过整个冬天,以此答谢广大用户对于进口起亚的信任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不仅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享受免费检测服务,检测结束后收到专业技术人员出具的《车辆检测报告单》,而且在事后的一对一回访中,受检车主还能对此次检测服务进行反馈。从全面检测到跟踪回访,进口起亚以责任和贴心全程传递起亚"家人般的关爱"服务理念。

    一直以来,进口起亚技师凭着精湛技术和贴心服务,在用户群中已经形成良好口碑,这得益于进口起亚常年累月地耕耘。比如,今年六月下旬落幕的进口起亚维修技能大赛,通过设置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实车故障诊断等比赛项目,有效提升进口起亚技师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事实上,起亚提升售后品质从未止步。今年,汽车三包新规出台之际,进口起亚全面升级自身售后服务。比如,进口起亚旗下凯尊和霸锐两款车型继续"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政策。其他车型包括索兰托、第三代佳乐、速迈以及VQ-R,保修期则延长到"5年或10万公里"。这大大超越了国家三包新规规定的整车保修期"3年或6万公里",继续保持对大多数厂商的服务政策优势。

    随着起亚原装进口整车品质深入更多中国消费者心中,加上持续开展免费检测活动,切实落地"家人般的关爱"优质售后服务,起亚品牌形象将在中国市场引起更多消费者共鸣。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