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上部分金店拼火价格   浦东周浦医院新院启用   周浦一出租车撞树侧翻   新手司机驾车冲入饭店   申城首次出现六级污染   "未来商店"亮相龙之梦   58岁导演熊抱90后嫩模   来沪男子陈尸小旅馆   彭浦夜市摊贩对峙执法   沪上公交专用道现状   张艺谋发声明承认超生   申城再拉重度污染预警   犯毒瘾抱煤气罐欲自杀   养老金千亿缺口引热议   延安高架男子被暴打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浙江临安自驾游 看奇山赏秀水

    浙江临安曾是南宋首府所在,有“临时安顿”之意。走过历史的喧嚣,现在临安逐渐成为以旅游为重头的城市,奇山秀水、峻石险峰……这里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无数游客流连。游客可在杭州一嗨租车自驾前往,在临安境内细细品味,这份临安自驾游的攻略,分享给广大车友。

    浙西大峡谷,位于临安市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峡谷境内山高水急,全长80公里。共分三个景段,被称为华东第一旅游峡谷:峡谷最长,植被保护最好,山水风光最佳,峡谷区内居住人口最少和离开沪杭大都市距离最近。

    天目山位于临安城北,东西两峰遥相对峙,两峰之巅各天成一池,宛若双眸仰望苍穹,因而得名。这里峭壁突兀,怪石林立,峡谷众多,自然景观优美,堪称“江南奇山”。地质古老,植被完整,是我国著名的自然保护区,其森林景观以“古、大、高、稀、多、美”称绝。还有特殊的地形和悠久的佛教文化,为江南宗教名山,成为全世界的一大奇迹。

    大明山,是镶嵌在杭州至黄山黄金旅游线上一颗璀璨明珠。最高峰大明顶海拔1489.9米,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千亩以上的高山草甸,横贯六座山体的万米岩洞,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的绝胜风光而名闻遐迩,原始、神奇、险峻、古幽,被誉为“浙江黄山”。

    太湖源位于东天目山自然生态区,有“小九寨沟”的美誉。景区植被覆盖率为98%,野生景观植物遍布山野,四季景色迷人,来自可领略大自然的静谧与幽深,又是一个野生动物的天堂,生活着黑麂、猕猴等多种国家重点保护动物。景区内峭壁陡崖,绿树成荫,山花烂漫,清溪长歌,悬瀑飞泻,原始自然。

    青山湖位于杭州西郊临安市青山镇,被誉为临安第一景,为大型人工湖,水域面积10平方公里,像一块碧玉镶在群山苍翠之中,北湖更有100万平方米国内罕见的水上森林,是20世纪60年代从美国引进的一批池杉树种。树在水中长,船在林中游,鸟在枝上鸣,人在画中行,正是游览青山湖的乐趣。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