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犯毒瘾抱煤气罐欲自杀   养老金千亿缺口引热议   延安高架男子被暴打   大连路隧道多车相撞   成品油价今上调   沪中老年淘宝已超25万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值得信赖的承诺 奇瑞全新瑞虎5感恩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3年11月28日,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全新TIGGO瑞虎5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瑞虎5共有家享版、家悦版、家尊版、家臻版在内的4个配置6款车型,售价为9.39-15.09万元。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先生致辞

    全新瑞虎5同样运用"V字型"正向流程打造,并由比肩国际主机厂水准的大连基地生产制造,是奇瑞倾注"为家人造车"的真挚情谊,以"用户感受"为导向,为消费者精心雕琢的一款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全面看齐合资水准的全新SUV车型。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陈安宁先生介绍全新瑞虎5各项参数

    对于此次全新瑞虎5的上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这昭示着奇瑞汽车在2013年,完成了依照国际标准的正向体系的打造,同时也标志着在这一体系和标准下,奇瑞已经完成战略转型后全新产品的第一轮布局,这为我们在2014年的全面发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先生致辞

    与此同时,尹同跃还强调,全新瑞虎5不仅代表了奇瑞新体系下更高的造车水准,也是奇瑞进入发展第二阶段,兑现为消费者造品质好车承诺的代表车型。"我们在这一年实现了品牌的蜕变、体系的蜕变,并以此带来了产品品质的全面蜕变。" 在尹同跃看来,2013年是奇瑞产品力全面提升的一年,全新瑞虎5、艾瑞泽7和E3都是奇瑞完成战略转型之后,将体系能力成功转化为市场优势的典型代表。

    倾情回馈 奇瑞开启"感恩季"

李亚鹏助阵奇瑞"感恩季"

    随着瑞虎5的上市,奇瑞"感恩季"也正式拉开帷幕。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表示:"奇瑞16年的发展离不开来自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这也是奇瑞进步的最大动力。"同时黄华琼还强调,未来奇瑞还将满怀"感恩"之情,用更多品质值得信赖的产品回报消费者。

奇瑞汽车和嫣然天使基金公益合作

    作为奇瑞"感恩季"的重头戏,全新瑞虎5不仅用出色品质回报了消费者,同样也为首批用户带来了包括免费上门接车、24H免费道路救援、爱车生日保养检测等五重实惠礼遇。

奇瑞全新瑞虎5正式上市

    不仅如此,奇瑞新老用户都将在"感恩季"当中,收获一份奇瑞带来的"感恩"回报。其中,奇瑞战略转型的首款代表作--艾瑞泽7为新购车主和已购车用户都提供价值可观的油卡作为礼品,并将开始实施一套极具诚意置换购车政策。此外,包括瑞虎3、E3、风云系列、新QQ等奇瑞全系车型都将在"感恩季"期间迎来重磅让利,以及一系列购车金融方案和多重售后关爱服务。

    牵手"嫣然天使基金" 用爱心回报社会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先生公布全新瑞虎5价格

全新TIGGO瑞虎5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MT 家享版

    9.39万元

    2.0L MT 家悦版

    9.99万元

    2.0L MT 家尊版

    11.09万元

    2.0L CVT 家悦版 

    11.29万元

    2.0L CVT 家尊版 

    12.29万元

    2.0L CVT 家臻版 

    15.09万元

    前不久的广州车展期间,奇瑞汽车牵手"嫣然天使基金"一事首次公布,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样作为奇瑞"感恩季"的重要内容,这一合作的具体内容也随着瑞虎5的上市被正式揭晓。

    "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和对社会的责任感让我们找到共鸣。"黄华琼在谈到与"嫣然天使基金"合作时表示:"奇瑞走到今天,也得到了来自社会的很多支持,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够以此给予社会更多的回报。"同时,黄华琼也非常认同"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一个好父亲"的形象。

现场嘉宾与孩子们合影

    在黄华琼看来,全新瑞虎5倾注了奇瑞工程师们"为家人造车"的专注和执着,在这款车的产品力中也体现出了对于家庭的关爱、对社会的关爱,同样与"一个好父亲"的形象非常贴近,这也是奇瑞选择将全新瑞虎5作为主要载体,与"嫣然天使基金"一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重要原因。

奇瑞全新瑞虎5

    发布会现场,李亚鹏再次以"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和父亲的身份来到现场,并与黄华琼一同宣布双方合作的启动。在奇瑞的这项公益活动中,全新瑞虎5将成为奇瑞代表消费者去献爱心的重要角色,同时黄华琼还表示,明年还将与"嫣然天使基金"一同开展更多向患儿献爱心的社会公益活动,也欢迎用户、媒体参与进来,让这份正能量影响到更多人,传递给更多人。

瑞虎5开发团队合影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