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改款起亚K5将于12月5日上市增2.0T发动机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8 16:43 [来源]:易车网

  近日,据起亚内部人员透露,在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改款K5车型,将于12月5日上市销售。新车不仅对外观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修改,而且还增加了动力更为强悍的2.0T版本。预计2.0T车型售价在22万以上。

  动力部分应该是本次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新增加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G4KH,已经搭载在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中,其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2.4L发动机也将沿用。

 

  外观方面,改款K5的变化不算太大,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最显著的变化是修正的保险杠造型和更犀利的大灯设计。不过国产车型并没有配备海外版本上面独特的LED雾灯(由四颗LED光源构成)。尾部也有相应的变化,更时尚的LED尾灯组提升了辨识度。不过从细节对比来看,国产车型的尾灯设计与海外版本略有不同。

  内饰部分,改款K5的变化不算太大,新增的全新4.3英寸的组合式仪表盘,科技感更强一些;同时可选的8英寸中控台娱乐+导航系统清晰度更高,显示效果出色。

  编辑点评:

  改款K5外观更加动感时尚,新增加的2.0T车型更是为追求速度的消费者提供了好的选择。不过售价恐怕要超过22万,到时候销量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一切要等到12月5日上市后才能知道。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