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郑州周边三大自驾赏枫胜地

    进入秋天,这是一个"枫叶火红"的季节,许多旅游爱好者此时都在谋划着,找一处"赏枫正当时"的景点观赏、拍摄绚烂的红叶。对于生活在郑州及周边的人们来说,这个秋天可以选择的赏枫不少,一嗨租车特别搜集了郑州附近的赏枫胜地,给大家一一推荐。

    靳家岭

    靳家岭游览区是焦作秋季太行红叶的最佳观赏地,是太行山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豫北南太行山罕见的绿色长廊。这里林海无边、植被繁茂,珍奇动植物无数,奇花异草遍布,万亩人工松林。

    秋日的靳家岭万山红遍,近十万亩红叶林覆盖区内3868座峰岭沟崖,万紫千红,争奇斗艳,浓淡相宜,风姿各异,勾勒出一幅震撼人心、惊艳绝伦的绚丽画卷,漫步其中,仿佛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靳家岭红叶之美,美在每一片叶子红的程度不同,层次感绝妙,但最大的亮点在于靳家岭红叶兼容南北种类齐全,既有南方灿烂的黄栌叶,又有北方火红的枫叶。

    近年来,已经成为周边省市摄影爱好者的红叶定点拍摄基地,每年金秋都吸引了大批爱好者聚集于此,品评切磋。观靳家岭红叶,须睛日,看红妆漫山,分外妖娆。蓝天白云,相映成辉,真可谓白云写诗情,红叶题画意。诗情画意尽在其中;观靳家岭红叶,更须雨雾时,雨时含羞,雾时朦胧,雾里看花,花随雾移,满山红叶,笼罩在轻烟薄雾之中,宛如千万个披着羽衣霓裳的仙女。

    自驾路线:郑州-107国道(向北经黄河大桥)-焦郑高速-(焦作南口)詹泗路-博爱-博晋路-青天河景区-靳家岭

    木札岭

    木札岭是洛阳的一个原始生态旅游区,位于洛阳市嵩县东南部,距洛阳120公里,是河南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世界地质公园。每年逢金秋时节,木札岭景区内群峰秋色盈红,树叶流丹,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绚丽斑斓、娇艳似火的自然奇观,有80多种红叶竞相斗艳,耀眼夺目,是伏牛山东段最佳红叶观赏区。

    木札岭红叶主要分布在原始森林和官帽峰两大游览区,其中石林、独秀峰、鲁班岭、狮子岭等景点有大面积红叶林,品种之多,色泽之浓,让人置身其中可以体会到看红叶的三种意境:初看红叶色彩斑斓,再看红叶如火如荼,三看红叶落时飘丹。

    自驾游路线:郑州-郑石高速-尧山镇-311国道-木札岭

    养子沟

    养子沟是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的一个旅游景区,地处伏牛山主峰老君山怀抱,距县城7公里,境内南北长13公里,游览面积18.8平方公里。据传唐贞观年间巾帼名将樊梨花不甘丈夫薛丁山三次休辱之苦,跋山涉水寻访至此安营扎寨、养子教子,并留下了许多历史遗迹和传说故事,后人为纪念英贤称此地为养子沟,千年佳话,传颂至今。

    金秋时节,养子沟仿佛待嫁的女孩儿,一身红妆,等着人们揭开她神秘而多姿的面纱。栾川养子沟的红叶,被一位诗人称为"天女撒下的胭脂屑",漫天红叶散落在大山的腹地,飞舞在山涧水边,仿如梦境。天女的胭脂屑,把养子沟的山和水,都晕染开去,变成各种各样的红。或浓或浅,各有风情。深红是摆呀摆的舞裙,一圈比一圈迷人;浅红是轻歌曼舞的舞袖,飘忽不定,难以捉摸。

    自驾路线:线路一:郑州-郑上路-连霍高速-洛阳西-王城大道直行-洛栾快速通道-养子沟;线路二:郑州-新密-登封-伊川-洛栾快速通道-养子沟。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