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浏览字号:
长安南美探寻之旅凯旋逸动成“月老”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8 11:1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北京时间11月24日,“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的车队抵达秘鲁首都利马,在具有浓郁民族特色舞蹈的欢迎仪式中宣告凯旋。行驶21天、穿越智利、玻利维亚和秘鲁,纵横驰骋南美大陆6700余公里的长安逸动,成功征服了历经沙漠、沼泽、高原等一系列世界上最严酷环境的考验,显示出超群的品质。在向南美人民展示精湛造车工艺的同时,也提升了其拓展南美汽车市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图一:收官仪式开场音乐点燃现场激情

图二:车队成员依依不舍长安爱车合影留念

    南美市场的认可、以及国内市场的成功,得益于长安全球研发制造体系。上市一年半,逸动在国内的保有量已突破十万大关,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逸动乘势而上推出了2014款,在延续“时尚动感造型、高效动力、五星安全、舒适驾乘”四大卖点的同时,全车进行了多达20项产品提升。比如将LED转向灯与外后视镜集成一体,增设了仿鲨鱼鳍外置天线,使得整车更显动感。更令人惊喜的是,逸动2014款搭载了两种动力系统:Blue Core全新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领先的1.6L 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动力充沛且更节能环保。据悉,新款也将同步在南美市场推出。

    “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途中收获颇丰,逸动还不经意间成就了一段佳话——车队的摄影师和逸动的女司机也在这次旅途中意外邂逅而相爱,逸动成了他们的“月老”,逸动也永远烙印在他们的记忆中,成了美好爱情的见证。

图三:逸动女司机与摄影师在旅途中邂逅相爱

    据悉,今年长安汽车1至10月产销达172.25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销达41.28万辆,同比增长69.9%,增幅位居行业首位。截至10月,预计海外市场销售将取得同比增长129%的良好业绩。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正是长安汽车技术与工艺实力的真实写照。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