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为都市而生 一汽丰田全新RAV4评测体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千呼万唤中,2014款RAV4在国内上市了,其售价从18.38万元至27.28万元,保留了原有的2.0升发动机,用2.5升双VVT-i发动机替代了原本的2.4升发动机。传动系统则终于用S-CVT和6AT取代了4AT。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全新款车型也给我们带来的不少亮点。

    这一代RAV4的造型演变,和跟以往前3代有很大的差异,回顾一下车系历史。第一代车型属于丰田跨入城市SUV产品,所以,整体造型的成熟度并不突出,而到第2代车型则采用较简洁的造型风格,尤其是精简线条中略带圆润的融合风格,是当时颇受好评的外观元素,同时也在第3代身上多处保留,所以第3延续第2代在造型风格。

    不过,很明显车型发展至第4代则是全然不同,一改昔日较为内敛成熟的造型风格,全面改走更为运动化年轻路线,包括极锐利的灯组造型、车身线条与车体轮廓,搭配强调流线动感的车顶线条,这就是城市SUV所热衷的风格,这让此次车型换代让RAV4走在时代潮流前端。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