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浏览字号:
一嗨国际租车荐德国三大城市自驾游

    欧洲近年来成为国人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作为欧洲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大国,德国拥有悠久历史和著名景点的旅游城市也是十分之多,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国络绎不绝的游客。国内游客前往德国,可提前在一嗨国际租车频道预订好车辆,届时可以自驾穿越德国。一嗨租车也特别推荐了以下三座值得游览的德国城市,分享给大家。

    柏林

    这个瑰丽的城市,有着多元、包容、含蓄的风格,在这里,时尚现代的建筑与巴洛克宫殿比邻而居。纷繁的波兹坦广场是这个都市的欲望之地,聚集了世界各地的餐馆、艺术馆、奢华店铺、购物中心、电影院等。除了多样的都市文化,柏林还聚集了众多的历史古迹,徜徉在这里,你能感受到那份尘封的历史,与二战相关的景点则记录详实、发人深思。

    慕尼黑

    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尽管它已成长为一个座国际大都市,却仍然保持着小城一般的闲适安逸,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民间歌舞、古老习俗、精致的宝马汽车、设计师精品店和独一无二的巴伐利亚生活方式相得益彰。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慕尼黑有许多巴洛克式和哥特式建筑,啤酒节是当地旅游一大亮点,值得一去。一杯白啤和必不可少的白肠搭配,就能给你带来一个惬意的傍晚。

    海德堡

    秀美的海德堡是内卡河畔的文化古城和大学城,它是浪漫德国的缩影,曲折而幽静的小巷沟通者古堡和小河,充满了诗情画意。城堡坐落在内卡河畔的王座山上,是一座红褐色古堡,为古代帝宫的遗址,不失王者之气。惬意的鹅卵石小道在排列整齐的巴洛克式建筑群中蜿蜒,想要进行一次浪漫的短途旅行,海德堡是不二之选。城中还坐落着德国最古老的大学与众多具有历史意义的文物保护建筑。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乡,歌德的故居就在市中心。法兰克福有17个博物馆和许多的名胜古迹,古罗马人遗迹、棕榈树公园、古歌剧院等都值得游人一看。法兰克福大教堂是13至15世纪的哥德式建物,是德国皇帝加冕的教堂,从14世纪迄今,已有600年的历史,虽几经战火,仍能幸免于难。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