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浏览字号:
2013年红旗冬季服务关爱活动暖意启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朔风过境,寒意渐浓,面对冰雪严冬,有车一族在为自己添衣御寒之时,也是将爱车的冬季检查和保养提上日程之日。为保证冬日里红旗车主行车的舒适安全,一汽轿车特别于2013年11月25日-12月25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主题为"精诚于心关爱于行"的2013红旗冬季服务关爱活动。免费的安全检查,惊喜的增值项目,细致贴心的服务,力求为尊享红旗卓越品质的用户送去冬日里的温情关爱。

    据悉,本次冬季服务关爱活动主要针对红旗H7、红旗HQ3两款车,活动内容包括冬季行车安全检查、免费增值服务项目、原厂雪地胎半价销售和意见征集、礼品回馈等四个项目。

    暖冬关爱项目一:冬季行车安全检查

    步入冬季,低温强风、雨雪交加的恶劣自然环境对汽车各个部件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面彻底的安全行车检查就此成为爱车安全越冬的首要保障,为此,一汽轿车特别推出周全的冬季行车安全检查项目。该项目对红旗H7、红旗HQ3提供免费又专业的预防性安全检测,具体包括全车电脑系统、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等一些常规检查以及针对冬季气候特点的差异化检查两大项,以帮助车主更好的了解爱车的"健康"状况,降低故障发生率。同时该项目还赠送《行车宝典-冬季篇》,为车主提供一些冬季养护的方法与技巧,实用又方便。

    暖冬关爱项目二:免费增值服务项目

    除了免费的全面"体检"之外,本次活动更以免费的增值项目为红旗车主的爱车带来内外兼修的双重养护,具体包括MOC全车镀膜和车内环保升级一外一内两个超值项目,针对外观和舒适性送上超值又贴心的服务。

    其中,MOC全车镀膜面不仅可以增加漆面光亮度,消除划痕,还能使车漆具有极高的强度及耐磨性,是爱车抵御严寒的最佳"护肤品"。

    车内环保升级针对车窗长期密闭、暖风频繁使用的冬季用车特点,采用"膜包覆"独特技术和"氧微米"配方,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打造一个绿色清新的驾乘环境。

    暖冬关爱项目三:原厂雪地胎半价销售

    北国冬季的严装素裹常给人美好的遐想,但积雪路面却会给行车带来困扰。针对这一情况,本次活动专为东北、西北地区9个省份(黑吉辽、陕甘宁、蒙青新)的红旗H7用户推出了"原厂雪地胎半价销售"项目。以上地区的红旗H7客户到店,即可享受5折优惠的原厂米其林雪地胎。优质的原厂雪地胎不仅为冬日行车增加安全砝码,其超值折扣也表达了红旗品牌回馈车主的感恩之心。

    暖冬关爱项目四:意见征集,礼品回馈

    另外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给予客户更卓越的服务体验,本次活动也将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来征集红旗用户的意见,完成调查问卷填写的用户更可获得精美礼品。

    四重关爱,贴心温暖。尽管严寒难耐,但红旗愿意以诚意暖心的服务为用户的冬日出行送去一缕春风,为其打造安全舒适的冬季用车体验。此次冬季服务活动中,红旗品牌准确感知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以专业、诚意且实惠的实际行动真诚回馈广大车主,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为客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体验。

    自红旗H7上市以后,红旗在实现了自主豪车梦的同时,把服务竞争力也提到了战略高度,将打造与"高档行政商务座o驾"相匹配的品质专属服务作为其售后服务发展的目标,不断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并付诸行动,以让"理想之车"真正走入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为他们带去真正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