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浏览字号:
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中华H330

和家人一起,叹黄山数不尽的奇峰与怪石;和爱人一起,伫立石桥,品江南丝竹之韵;和朋友一起,共探飘渺的蓬莱仙境;挽着另一半,让春城见证你们的爱情;阖家自驾,泛舟漓江,醉在如画的桂林山水小城阳朔……

随着十一月华晨汽车中华H330“幸福向前冲”之旅在阳朔巧夺天工的山林与江流中完美收官。九月至今,共计数十个幸运家庭与“全新幸福越级风尚轿车”中华H330一同踏上了黄山、苏州、蓬莱、昆明、阳朔等全国五地幸福之旅。在2013年的秋天,经历了这一段美丽的年华,而一幕幕饱含温馨、惬意、愉快的幸福回忆,更为人们伴着中华H330的靓丽身影深深铭记。

最美的年华

青春似水,岁月如歌,生活中总有大大小小的愉悦和精彩,而为期三个月的中华H330“幸福向前冲”之旅中的欢愉,正在人们脑海中交织勾勒,这些画面今后将是人们难以忘却的幸福时刻、常挂嘴边的最美年华:

黄山之上,征服陡峭的登山石阶,互相搀扶,互相鼓励的身影;

两两相依,漫步小桥流水,浪漫的呼吸萦绕苏州城外的古镇周庄;

与久违的挚友相逢蓬莱仙境,把盏言欢;

去彩云之南,找到至今仍在守候爱情的阿诗玛,站到她的身前,默默许下幸福的心愿;

山拥古城,自驾十里画廊,乘舟于漓江徜徉;

虽然已成回忆,但中华H330“幸福向前冲”之旅那些温暖幸福的画面依旧历历在目。

当中华H330带着幸福车队踏足这五个世外桃源,人们身上所有的尘世浮华和欲望都被涤荡一清,平时被社会的压力、繁忙的工作而忽略、深深埋在记忆深处的亲人、爱人、挚友才是这世上最值得珍视的财富,把握住他们,就可以很幸福。也许,只有远离了熙熙攘攘人群、和钢筋混凝土森林的时候才会有如此感悟。

遇见最美的你——中华H330

一人前行的道路上,会遇到许许多多充满意外惊喜的人和事。注定遇见,注定有“人”在等你。

等你的人会是朋友,也会是父母,还会是爱人和孩子,他们在你的眼中是最可爱的,也是最美的。在本次中华H330“幸福向前冲”寻找幸福之旅中,还有一个“人”你值得一见,TA就是中华H330

中华H330有着一张人们过目不忘的中华家族式前脸,与宝马有几分神似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向人们传递着TA的不凡底蕴。而来自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的动感“外衣”,也随着幸福车队从黄山一路“冲”到阳朔,深入人心。中华H330整体布局美观大气,线条自然动感,尽显风尚魅力。动感的腰线及前冲的车身,给人十足的力量感。不论是作为本次“幸福向前冲”的试驾车辆,还是作为居家代步车,中华H330都称得上是当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提到力量,中华H330本次试驾车型均配备了1.5 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挡自动变速器,这套组合已经在中华系列车型中大量使用。77 kW的最大功率和143 N·m的峰值扭矩虽不算强悍,但在同级别中已经略占上风,再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可以让驾驶变得简单直接。无论是黄山脚下的盘山公路,还是苏州城外的城镇要道,抑或是穿梭在桂林的青山绿水之间,试驾车主的反应如出一辙:“好开”。当然如果对温柔的动力不够满意,可以选择5挡手动车型,手动挡在动力表现上会更自主更直接。

有了随叫随到的动力,细心的试驾者还会发现中华H330在噪音控制方面也颇费苦心。全新的Quiet Sleep整车降噪技术让本次试驾的车主们一边享受速度和驾驶的快乐,更能够在私密幽静的个人空间感受擦肩而过的风景,或是和同行的“小伙伴”们一起聊聊天,畅所欲言。

此外与同级别车相比,中华H330的空间算得上奢侈,三口之家日常之需完全可以储备,这在本次全国五地试乘试驾之旅中已经被很多双眼睛见证。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也被各地的幸福车队成员盛赞“性感”,而后备厢460L的超大空间则比较规整,且实用性很高,再加上折叠后排座椅,给予车主的,不止是多一点。

通过黄山、苏州、烟台、云南、桂林五站的“幸福向前冲”之旅,沉浸在幸福中的人们不知不觉地全面体验了中华H330高品质、舒适空间、节能环保、优雅外观等优点。而TA搭配的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优雅黑米内饰和织布座椅等五大便利舒适配置也更为实用贴心。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倒车雷达均为同级少有的科技配备,大大提高了日常驾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在这个级别里,这样的搭配显得难能可贵,也更反映出华晨中华的品牌气质。

遇见你,才是我最美的年华

有首诗这样写道: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而在这最美的年华,有家人朋友伴侣相随,青山绿水相依的曼妙时刻,你,GO幸福嘛。

云海奇松的黄山,婉约浪漫的周庄,若隐若现的蓬莱仙境,四季如春的昆明,还有城落景中的阳朔,每一地的人文风光与自然景观都让人流连忘返。但在中华H330“幸福向前冲”的旅途中,在你和父母、朋友、爱人、孩子的欢声笑语前,这些风景只不过是平凡的时光片断。因为有他们的陪伴,任何时刻都有幸福闪烁。一个个串在一起,显得格外珍贵。谁来欣赏,谁来赞美,此时都不再重要。

回首中华H330寻找幸福之旅这段时光,人们会发现幸福是相当微妙的事物,那一份落在心尖上的美好,伴着五种风格迥异的良辰美景,驾乘“全新幸福越级轿车”中华H330,既家常又传奇,让人只想做生活的知音。那些触手可及的幸福,若是心有灵犀,即可刹那相通。从此,在这相知相与的时刻,幸福不远寻。此时的你,是最美的。

而中华H330在这个时候遇见了最美的你。当然,遇见你,才是中华H330的最美年华。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