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完善服务 让您尽享租车便捷

    如今,租车出行已逐渐成为时下都市人群中最流行的出行方式之一,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度假,租车为人们带来了轻松和自由,而国内领先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租车服务。

    随时:24小时网络预订

    作为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率先实现了网络平台24小时预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取还车地点,整个租车过程只需通过网络或手机客户端完成,无需任何等待。这一模式颠覆了传统汽车租赁人工下单、人工预约、人工调度的经营模式,用户一站式网络预订得以实现。

    在此模式下,用户的租车体验更加便捷、顺畅。来自北京的王小姐就体验到了网络24小时预订带来的好处,"现在随时上网都可以订车,特别方便,流程也很简单,短短几分钟就能把车辆订好了。"

    不仅如此,一嗨租车还针对iPhone和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推出了相应的手机客户端以及手机触屏版,用户通过手机即可随时享受一嗨提供的租车服务,租车也就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随地:私家车般的用车体验

    很多用户不愿意选择租车的一大原因在于使用不够灵活,租车需要上门取车、还车,取车流程还很复杂,种种不便让人望而却步。对此,一嗨租车为了让人们享受到如私家车般的租车体验,对整个租车体系进行优化改进,推出一系列的个性化服务。

    比如一嗨租车在重点城市提供个性化的送车上门服务,消费者只要在预订时选择好取车和还车地点时间,一嗨租车的工作人员就会按时送车到指定地点,在还车是也同样可以上门服务。这种个性化的租车方式让用的租车体验大大提升,许多用户就表示使用一嗨的租车服务像私家车一样便捷。

    除此之外,一嗨租车还携手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为广大用户提供多种优惠的租车方案,让租车生活更加经济、实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