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寻找身边的篮球高手"微博活动中奖名单

    近日,国内领先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为配合其冠名赞助支持的“一嗨杯”全国大学生3V3篮球挑战赛的举行,在其官方微博平台上推出了“寻找身边的篮球高手”微博有奖互动活动。随着活动的圆满落幕,一批幸运的获奖用户也随之出炉,一嗨租车也通过微博公布了名单,如下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受到了一嗨租车微博粉丝和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转发量和评论量纷纷破千,不少网友表示,微博活动形式新颖,奖品也很有吸引力。微博名为“千与千寻”的用户私信留言说,“看到活动后,就转发并@了我们公司的几大篮球高手,他们特别开心,也自己互相转发了这个活动,觉得挺有意思的。”

    “一嗨杯”全国大学生3V3篮球挑战赛创办于2010年,是由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支持的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学子的篮球赛事,已经进入第六届。

    背景资料

    一嗨租车由章瑞平先生创立于20061月,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70多座城市开设了500多个服务网点,拥有80多种车型的一万多台车,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成立七年多来,一嗨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目前公司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支持网上预订、电话预订、手机终端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和现金支付、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一嗨租车已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公司,客户涵盖能源、教育、广告、金融、制造等领域。公司于20123月与全球最大租车集团——“企业号控股集团”(Enterprise Holdings)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网络、会员、管理、运营等资源深度对接共享,现已开通美国、德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国家租车服务。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