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2014年4月首发 国产起亚K3 S路试谍照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6 10:00 [来源]:汽车之家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3S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可视为K3的两厢版车型。据此前官方信息,该车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测试车整体来看,其尾部被伪装覆盖,看不太出具体的设计细节,但相比三厢版车型,新车要显得更加紧凑。从细节来看,此次曝光的有两款路试车型,在轮圈造型上有所不同,低配为多辐条轮圈,轮胎规格为205/55 R16的韩泰轮胎。高配车型采用了五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15/45 R1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其他细节来看,两款车型的尾部均有4个泊车探头。从车身标识来看,该车的名字为K3 S,产地为中国,显示了这款测试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上图为低配车型轮圈造型,下图则为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K3 S和K3三厢版的设计基本相同,仪表台正中央上方为储物盒,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我们预计K3 S将延续国产起亚K3的布局,配备1.6L和1.8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