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丁珮忆李小龙几番云雨   沪现首位儿童捐器官者   沪下周气温骤降迎冬   下周冷空气来沪   上海拟立法避免儿童独处   落户新政有利居住管理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桂林阳朔反季自驾游

    眼下,祖国大地普遍降温,广袤而又温暖的南方地区成为人们旅游较为集中的区域,而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也在此时迎来了更多的反季游客群体,一嗨租车今天也特别给广大车友们推荐桂林阳朔自驾游,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

    阳朔县地处广西东北部,桂林市的南部,位于漓江西岸,风景秀丽,有"阳朔堪称甲桂林"(出自近代爱国人士吴迈诗《桂林山水》)之誉,面积1428平方千米。阳朔以其独特秀美的风光吸引众多游人,有"中国旅游名县"的美誉,旅游业已经"桂林山水甲天下",高度概括了阳朔的自然风光在世界上所占有的重要位置,"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为天下四绝。

    "桂林山水甲天下",高度概括了阳朔的自然风光在世界上所占有的重要位置,在蓝天白云下的阳朔河岸两侧,田畴平整开阔,绿意逼人,稻花飘香;青山脚下,村落点点,炊烟袅袅;轻荡竹筏,或憩息,或闲游,或嬉戏,焕发出浓郁的乡土气息。置身其间,顿觉心旷神怡,超然物外。

    来到阳朔,除了美景外,《印象·刘三姐》也非常值得一看,以方圆两公里的阳朔书童山段漓江水域,12座背景山峰,广袤无际的天穹为背景,构成迄今世界上最大的实景山水剧场,将漓江山水风情、刘三姐经典山歌、民族风情、漓江渔火等元素创新组合,不着痕迹地融入山水,还原于自然,成功诠释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创造出天人合一的境界。缠绵悱恻的歌词、波澜壮阔的场面、变幻无穷的光影、若隐若现的山水、古朴典雅的民俗等多种文化元素在这里完美交融。

    阳朔自驾游线路

    广州到阳朔自驾路线:广州(广三高速)→三水(二广高速)→怀集(由于高速还没完全通须走37公里国道)→贺州→阳朔(高田出口)→ 全程约400公里,大致5个小时

    南宁到阳朔自驾路线:从南宁出发,沿泉南高速行驶,到354.2公里处进入包茂高速G65到阳朔,大致5个小时。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