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丁珮忆李小龙几番云雨   沪现首位儿童捐器官者   沪下周气温骤降迎冬   下周冷空气来沪   上海拟立法避免儿童独处   落户新政有利居住管理   
【浏览字号:
逸动:在世界海拔最高的首都献爱心
——穿越玻利维亚,逸动继续向秘鲁进发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5 10:3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车队离开智利继续一路向北,于近日抵达玻利维亚,来到了世界海拔最高的首都——拉巴斯。长安汽车与Aldeas Infantiles SOS - La Paz联合举办了儿童慈善公益活动,一同见证了世界上“最幸福笑容”的诞生。

双方互赠爱心礼品

    作为国际性民间慈善机构,Aldeas Infantiles SOS一直致力于让孩子们健康成长、逐步自立,为将来的独立生活做好准备而努力。而长安汽车自旗下公益品牌“长安汽车·爱行天下”创立之初,便希望将爱心惠及天下每一个人。双方也希望此次活动在为玻利维亚儿童健康、教育和成长中注入更多崭新理念的同时,使当地乃至全球人民正视失助儿童的生存现状,以期共同创造世界上“最幸福的笑容”。

长安逸动

“发现·南美之旅”逸动在乌尤尼盐湖

    拉巴斯在西班牙语中即“和平”之意。实际上,在独立后的100多年里,它并不和平,经历了190次政变、更换了近70名总统以及侵略战争的创伤。拉巴斯从海拔3660米到320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首都”。高原平坦的地表猛地塌陷成巨大的碗状,街道几乎全是45°斜角的下坡路,整座城市就从碗缘延伸到碗底。逸动再次显示出强劲澎湃的动力和舒适灵活的操控性,以其卓越的节油性和超凡脱俗的外观、超大空间,征服了拉巴斯,在旅途中照例收获了不少玻利维亚人民的青睐,引得当地民众驻足观赏。

图片四:长安汽车“发现·南美”探寻之旅功勋车

    目前,“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已过大半,逸动历经沙漠、沼泽、高原等一系列世界上最严酷环境的考验,显示出超群的品质。在向南美人民展示精湛造车工艺的同时,也提升了其拓展南美汽车市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图片四:长安汽车“发现·南美”代表与当地儿童合影

    慈善公益活动之后,逸动将继续北上,离开玻利维亚、向秘鲁进发,征服茫茫南美大陆,探寻古印加帝国遗址,接受更严苛地貌环境的考验。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