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丁珮忆李小龙几番云雨   沪现首位儿童捐器官者   沪下周气温骤降迎冬   下周冷空气来沪   上海拟立法避免儿童独处   落户新政有利居住管理   明年施行新轨交条例   改进版三门巴士投入运营   四大行叫停免费短信提醒   隆诗恋升级上海同居   申城再触重度污染线   世博出租车退休搁浅   
【浏览字号:
松元史明:东风日产发力SUV和年轻化车型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4 11:20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感谢松元总做客腾讯汽车访谈间,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参加广州车展的亮点?

  松元史明:今年广州车展我们带来了天籁公爵。天籁公爵是天籁系列商务级别的高端车,具备更大的空间,更高品质的内饰以及更好的外观。此外,天籁公爵还有四年免费保养。

  在进口车方面,我们有豪华SUV途乐、0-100km/h加速1.7秒的超级跑车GT-R等等。在启辰品牌展台,我们发布了启辰品牌新的品牌理念“多彩生活,触手可及”。通过启辰品牌可以让我们更便利的享受多彩的生活。同时在启辰展台也给大家带来了新能源车E30,这款车和国内多个城市开展的试点运营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各位网友到我们的展台感受这款车的魅力。虽然东风日产是汽车企业,但我们发了一个微电影。这个微电影是陈可辛导演的,黄晓明主演,也可以简称为《中国合伙人2》。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个电影可以更好的诠释这款车的品牌内涵。

专访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松元史明截图

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松元史明

  腾讯汽车:东风日产今年前10个月销售情况怎样?明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松元史明: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大概是72万辆,去年全年我们的销售总量是77.3万,今年到现在已经超过了预期目标。今年年初我们设定的90万辆目标是一定可以完成的。明年的目标我们在考虑当中,但肯定是一个更高的目标,力争超过百万辆。

  腾讯汽车:能否请您介绍一下东风日产在经销网络方面的建设情况?

  松元史明:目前日产的4S店是662家,明年我们会进一步扩大网点数量,使网络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启辰品牌现有150家一级店、1500家二级店,我们考虑明年提升20%的网络覆盖率。这不仅仅是通过一级店来实现,还会通过二级店占领四、五线的城市。

  腾讯汽车:东风日产的新车计划是怎样的?

  松元史明:未来的新车投放计划还不能透露,但未来的新车会以这样两个方向为主。第一个是年龄在40岁左右的消费者,他们更喜欢大空间的车子,我们认为SUV会更适合他们;另一个方向是80后和90后,因为这部分人群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消费者,我们认为小一些的两厢或者三厢车更适合他们。

  腾讯汽车:未来新车营销将如何展开呢?

  松元史明:营销方面,我们要告诉顾客,可以给通过这个车给他们带来什么。我们的竞争力是有了车之后可以有一个全新的生活,可以有更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为了把这一点传达清楚,今后我们会在这方面不断努力。不仅仅是通过广告、价格以及车的性能来提升竞争力,更多的是要告诉消费者,拥有了这一款车之后就拥有了不同的生活。

  我们会更多通过网络、手机新媒体手段,通过能够进行互动的方式来运作。之前更多是单向的广告投放,今后更多的是会加强交流和互动,更贴近客户的需求。

  腾讯汽车:在很多人看来,东风日产和北京现代都是两个优秀的汽车企业,也是直接竞争对手。您是否认同这种说法呢?您觉得各自有什么样的优势?

  松元史明:首先我讲一下和北京现代的关系。在我看来,北京现代既是我们的朋友,也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可以进行信息共享,共同发现问题。我们和北京现代的经营团队进行过交流,北京现代的一个优势是他们的迅速改变能力,这里既包括造车能力,也包括对品质的控制能力。北京现代到我们这边来之后也愿意学习如何在体系上做的更扎实。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