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长得妖艳爱劈腿的女星   杂志脱光的男星女星们   沪空气污染持续上升   上海首开"相亲航班"   限价商品房下月申请   沪气温创新低仍有雾霾   女老赖撕毁笔录大闹法庭   浦东民生码头改造   浦东绿洲别墅突发火灾   上海高考改革方案正酝酿   养老金并轨有了时间表   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 沪上品蟹泡温泉休闲自驾游升温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0 14:4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时下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喜爱旅游的人们很多都会在这个季节走出家门,去享受自己喜爱的生活。在上海,由于临近大闸蟹产地,因此品蟹游成为近期许多都市人的首选,而这个时节也是温泉季的开始,记者从全国连锁品牌一嗨租车了解到,近来许多前来租车的用户主要目的都是品蟹和泡温泉,甚至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租车自驾前往阳澄湖。

    据了解,秋天是吃螃蟹的最佳时节,正所谓“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因为秋季是螃蟹生长最好的时期,肉厚肥嫩且味美色香,什么膏蟹、肉蟹、大闸蟹等,都在秋天长得最好。而上海周边,许多地区都盛产螃蟹,品蟹的同时也顺便就近泡泡温泉,是周末难得的休闲组合方式。

    一嗨租车的门店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周末来租车的用户当中有很多都是出于这两种目的,特别是喜欢吃大闸蟹的“吃货”们热情难挡,“这个季节,螃蟹是最肥的时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嘛,可以理解大家的热情。我所了解到阳澄湖巴城、常熟沙家浜、太湖吴中这几个产蟹地都很受欢迎。”

    在上海工作的王先生和女友都是标准的“吃货”,这个时候肯定不能错过肥嫩的大闸蟹,“在上海就有这个好处,可以吃到最正宗的大闸蟹,阳澄湖离上海不远,那里的大闸蟹全国闻名,我们去年就自驾过去吃过几回,很是难忘。今年打算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出发,已经订好了车,下周就直奔莲花岛去。”

    另一位陈小姐则对泡温泉极为感兴趣,即能放松身心又能美容养颜,“上海周边有不少好的温泉,像汤山温泉、颐尚温泉等等都很有名,选择余地很大,跟闺蜜们开着车过去既方便又经济。”

    一嗨租车方面则提醒广大用户,秋季到来一嗨租车陆续推出多款优惠租车活动,大家不妨登陆官网了解最新优惠信息,让租车生活更加经济实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