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男子持刀和板砖抢闹市鞋店   地铁上精神病人连捅乘客   扔烟头连烧3家阳台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山西陕西黄土地自驾寻根之旅

    山西、陕西一线一直是自驾游爱好者关注的焦点,这条线贯穿了中华文明从树冠到树根的整个脉络,经平遥古城、乔家大院、壶口瀑布、党家村、古城西安、黄陵和延安,一条线下来,你将几乎看到整个中华民族的演绎和进程。一嗨租车"嗨友会"特别总结了这份从北京出发,到山西、陕西的自驾游攻略,推荐给广大自驾游爱好者。

    行车线路:北京-太原-平遥-壶口-西安-延安-太原-北京

    时间:7天左右

    最佳季节:春秋两季

    行程:2000km

    行:路面良好,但蜿蜒曲折。由西安出发,沿途风光优美,看到当地百姓时,便体会到异乡的风土人情了。行程中最刺激的当数黄河壶口,那磅薄的气势、空中飞舞的黄色雾气,更需要用心体会。

    住:这是一条已经发展成熟的旅游路线,所以各种价位的酒店都有,且条件很好。另外,体验一下平遥的清代民居、延安的岩洞,也别有风味。

    食:黄土高原土地宽广,日照充足,农、林、土特产品丰富,陕西、山西素以面食闻名于世,种类繁多,一般家庭主妇就能用小麦粉、高粱面、豆面、荞面、莜面做成数十种的面食,如刀削面、拉面、圪培面、推窝窝、灌肠等,有据可查在山西面食就有280种之多。

    游:雕梁画栋的晋商名宅、古朴凝重的明清街道、气势磅薄的壶口瀑布、千沟万壑的黄土高坡、蜿蜒的九曲黄河、陕北的安塞腰鼓、著名的革命圣地,以及恢宏大气的秦始皇兵马俑都是不可错过的美景,同时还可以感受西北地区的淳朴民风、回顾革命圣地的激情岁月。

    购物:密封包装的平遥牛肉,供家庭、会客场所摆设的秦兵马俑复制品、秦铜车马复制品,光亮润泽的唐三彩、碑林碑石拓片、陕北剪纸,手工绘制的陕西农民画、凤翔彩绘泥塑、蓝田玉雕、绣有吉祥寓意图案的肚兜。

    背景资料:

    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70多座城市开设了500多个服务网点,现拥有80多种车型的上万台车,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成立七年多来,一嗨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目前公司主要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长租、短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支持网上预订、电话预订、手机终端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和现金支付、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一嗨租车已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公司,客户涵盖能源、教育、广告、金融、制造等领域。公司于2012年3月与全球最大租车集团--"企业号控股集团"(Enterprise Holdings)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网络、会员、管理、运营等资源深度对接共享,现已开通美国、德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租车服务。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