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车主争相上锁“圈地”   医院开医患关系培训课   老人寻找救命恩人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浏览字号:
金秋自驾游 一嗨租车近期热租车型推荐

    眼下秋高气爽的天气,对于酷爱自驾出游的车友们来说十分惬意。温度渐降、秋风凉爽、硕果满枝、田野金黄……趁现在,与家人朋友来一次自驾旅行绝对是不错的休闲方式。一嗨租车特别整理了近期热租的部分车型,给有自驾游打算的车友们做一个参考。

    大众朗逸

    在保持了大众品牌传统理念的同时,又充分考虑了当代中国人的审美特点,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朗大众朗逸逸充满了豪华大气的感觉。在配置上的面面俱到,使得这款车既拉风又实用,领先科技的配置带来洒脱飘逸的驾车感受,可以让你的压力一扫而空,是都市白领自驾游的重要选择。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以崭新的科技,将精确驾控及绝对舒适做了完美搭配,将SUV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逍客外观如同雕塑般美轮美奂,线条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潇洒,内饰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动力充沛又不生硬,而且极为均衡,堪称一件大师般的完美之作。举家出游,选择这款都市SUV绝对不会失望。

    福特新福克斯

    福特新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显得霸气十足。内饰的改进也别具匠心,深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整个造型时尚动感。出色的操控性是另一大亮点,高速行驶时方向盘的力度十分令人满意,悬挂乘坐舒适性适中,制动效果极佳,使之成为众多年轻人自驾游的首选之一。

    雪佛兰克鲁兹

    科鲁兹(是雪佛兰的鼎力之作,一经问世就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极具雕塑感的线条书写着全新的设计语言,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非常的酷,最适合事业略有所成、正在奋斗中的25岁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因此该款车型在这一群体中广受青睐。旅游中开这款车上路,舒适的驾乘感受中可以尽量释放你的激情,充满了年轻人的奔放魅力。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