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车主争相上锁“圈地”   医院开医患关系培训课   老人寻找救命恩人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浏览字号:
探访万里之外异域风情逸动南美之旅光彩绽放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15 13:4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由长安汽车主办的“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于智利正式启程以来,一路向北沿途可谓收获颇丰:缤纷的城市风光、优美的海岸线、世界上最干燥的阿塔卡马沙漠、海拔高达4000米的马里昆加盐湖,无一不被英勇的长安车队所征服,高品质在多样的地质地貌环境中再一次得到验证。沿途所到之处,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当地居民的盛情围观。

    长安汽车南美之旅车队在海边合影留念

    车队在帕普多停留拍照期间,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当地男士偶然看到长安车队停靠在海湾,便主动上前询问车辆情况,竟然欲现场付款购买,车队负责人便替他联系到当地经销商,并亲手送上长安的旗帜;车队在拉塞雷纳海滩边的灯塔下停靠时,恰好有一个旅游团经过,很多人看到长安的车队很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并试乘。当地居民的热情和对中国品牌的认可由此可见一斑。

    长安汽车发现南美车队在恶劣的环境中前行

    据了解,车队由备受消费者追捧的CS35、睿骋、逸动和长安商务车共同组建而成。其中逸动在国内市场已突破十万辆大关,9月单月,逸动销量首次达到10225辆。在长安的历史上,逸动算是一个里程碑式产品。逸动可能是自主品牌中在用户体验方面投入较多的车型,而逸动的市场表现也没有让长安失望,逸动做到了技术、产品和市场的完美结合,也如期给了中国品牌消费者种种惊喜。用消费者的话说就是“从逸动开始,消费者能明显感觉到长安汽车的品质不一样了。”节能、安全、时尚、可靠,已成为消费者赋予它的标签,作为国内首款荣获C-NCAP新五星评价并以52.9分保持着轿车领域最高得分的畅销车型,EADO逸动从安全这一壁垒性卖点切入,继而凭借外观、操控、节油、空间、配置等均衡优势完胜一切对手,5+1优势战术令用户一试倾心,更让对手难以企及,最终站稳了“精品家轿市场标杆”的地位。

    逸动领先 发现南美车队像智利北部前进

    “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在余下一半的漫长旅程中,车队将继续向北,途经位于智利的最高峰德尔萨拉多火山,领略玻利维亚世界最大盐沼——乌尤尼盐湖闻名遐迩的“天空之镜”绮丽风光,并在秘鲁印加帝国遗址感受印加古文明的悠远雄壮。未来几天,车队还将挑战5000米海拔,相信逸动依然会给旅途带来舒适的享受,增加不少抢镜的机会。

    长安南美经销商店消费者对逸动很感兴趣

    逸动则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中级车型,整体设计集大成典范,得益于长安全国第一的研发实力和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体系,其搭载全新一代Bluecore高效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拥有超越同级车的轴距、宽度。自在“中国新五星安全第一碰”正式打响中国品牌安全升级后,销量稳步增长。

    逸动与智利风车

    今年1至9月,长安汽车产销153.21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销达到36.5万辆,同比增长76.8%,增幅位居行业首位,且销量已超去年全年水平。国内一路高奏凯歌,外海市场同样势头强劲,公司海外事业发展部积极克服人民币大幅升值、中国外贸出口大幅放缓等诸多不利因素,截至4月底,实现海外市场销售近6000辆,同比大增120.2%的销售业绩。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