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车主争相上锁“圈地”   医院开医患关系培训课   老人寻找救命恩人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2014款菱智慧新上市 售5.69万元-13.89万元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1月15日,全能商务车2014款菱智正式上市。新车出自东风风行菱智十年优质商务车平台,在传承菱智"全能商务"优秀基因的基础上,2014款菱智将新商务时代智慧理念融入到产品全能升级设计中,进行了外观、内饰、操控、配置四大方面的升级,实现豪华性、商务性、舒适性三大提升,开启了崭新的智慧商务时代。

    记者了解到,东风风行菱智一直引领着国内商务车市场的消费主流,以"全能商务"特色充分满足了用户商务接待、物流运输等多重需求,受到了各级公商务人士的广泛追捧。2014款菱智在充分满足不同事业和生意阶段的商务人群购车需求基础上,实施了智慧升级。据悉,2014款菱智包括菱智V3、菱智M3及菱智M5三大车系,1.5L、1.6L、2.0L和2.4L四个排量共计1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69万元-13.89万元。

    小排量全能商务车智成一格

    东风风行菱智3系是具备"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全能商务车。相比传统微客、轻客等车型,菱智3系长4645mm,宽1695mm,高1940mm的车身尺寸使整车有着更大、更灵活的使用空间。加之更体面、商务的形象,与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及更舒适的驾乘享受相结合,菱智3系商务接待或物流运输均能自如应,充分满足了个体业主、中小企事业基层单位的公商务用车需求。

    随着商务多元化时代来临,涌现出新商务人群,他们在商务事业中独树一帜,智成格调。这些商务人士在购置车辆等固定资产时秉承自己独到的商务智慧:既要有宽适大空间、大气时尚外观、符合气质格调身份,又要用最少的购车资金来实现一应俱全的全能商务需求,他们具有以小博大、花小钱办大事的商务智慧理念。2014款菱智的"智慧"升级,满足了各级公商务用户群的用车需求,并契合新商务人群"小投入,大产出"的商务智慧。其中,2014款菱智V3车型有5座和7座可选,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2Kw,最大扭矩130Nm。悬挂方面,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挂;配置方面,2014款菱智V3增加了驾驶员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其中舒适型还增加了中控锁,遥控钥匙、外扬式侧玻璃、前雾灯以及可侧挂等实用的配置,内饰升级为全软化织布。而且,2014款菱智V3还标配了后排侧翻座椅,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和兼用性更强。

    此外,2014款菱智V3增加了车身同色喷涂,车轮加装饰罩,使外观更显大气;同时,还采用"软拉索式换挡操纵",使换档、倒档都更轻松自如。

    2014款菱智M3为7座车型,搭载三菱4G18S1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高效。最大输出功率83Kw,最大扭矩138Nm。悬挂方面,2014款菱智M3同样采用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钢板弹簧后悬架;新车增加了驾驶员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同时采用全软化仿皮内饰、高档织布座椅面料、4幅方向盘等设计,还可选装电动五天窗,更凸显商务格调。

    睿智中级商务车智在必得

    东风风行菱智M5以人需为本,定位于中级全能商务车,凭借先进可靠的环保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堪称当前低碳商务典范,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和省市级政府机构量身打造,他们小有成就,有自己的想法和经营模式,为自己赢得了广阔的事业天地,大有可为。2014款菱智M5满足了大中型企业事业大有可为的内心需求,让他们在事业中智在必得。

    据了解,2014款菱智M5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车型,动力输出澎湃灵敏。空间方面,2014款菱智M5车身尺寸为长4715mm,宽1720mm,高1950mm,拥有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内饰方面,2014款菱智M5采用全软化仿皮内饰,彰显出更加睿智的商务形象。此外,2014款菱智M5还标配了尾翼,长轴距版车型还特别增加了可前翻的独立座椅,使车内商务空间的使用变换更加灵活。

    东风风行旗下MPV车型菱智,早在2001年便已推出,是当时国内第一台自主品牌MPV。此后十余年间,菱智整体月销量持续上扬,屡次突破万台大关,稳居商务车市场主流,成功拓展出小排量商务车市场。此次,随着2014款菱智车型的慧新上市,商务群体新的用车需求将得到最大化满足,从而进一步巩固东风风行菱智在商务车细分领域领导者地位,促进品牌和销量的双提升。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