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车主争相上锁“圈地”   医院开医患关系培训课   老人寻找救命恩人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浏览字号:
菱智M3素描:专业脸、多变身、亲民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多功能商务车作为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团体用于日常商务接待与物流运输的重要交通工具,兼顾拉客和载物的多重优点,市场需求旺盛。而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市场新需求的出现,对它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MPV市场小排量商务车销量冠军,东风风行菱智在外观、空间、动力等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我们请来了东风风行菱智M3的三位车主,请他们来讲一讲这款小排量全能商务车的日常表现。

    用户:张先生

    职业:经营超市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M3豪华型

    评价:专业脸

    张先生是典型的北方人,身材高大,说话豪爽,把自己经营了几年的超市打理得有声有色。几年下来,张先生的业务不断扩大,那辆跟随自己多年的微客,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业务需求,张先生将其换成了体面大气的东风风行菱智M3

    “北方人好面子。刚开店的时候,就想买辆MPV,但手里没钱,那时候MPV也太贵,贷款我都买不起啊。2012年,我购买了一辆东风风行菱智M3豪华型,日子变得不一样了。我这车售价就七万多,还是正宗商务车,它的前脸很时尚,车身还是半子弹头的呢,开到哪儿都让人有面子。”

    幽默的张先生开着玩笑说:“东风风行菱智M3是我的大商务车,平时开着它出去进货、送货,感觉蛮拉风的。超市开了这么多年,回头客越来越多,菱智M3逐渐成了我生意上的好帮手。如今超市由妻子打点,我经常出去见新客户,希望能扩大经营范围,有了咱专业范儿十足的菱智M3,见什么大客户我都有底气。”张先生信心十足的样子。

    用户:王先生

    职业:经营时尚玩具店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M3舒适型

    评价:多变身

    广州的王先生对东风风行菱智M3的多变空间非常满意:“我经营一家专卖时尚玩具的小店,经常需要批发毛绒玩具、汽车模型等,一次进货就是好几大箱子。这个车空间大,能装货。单说侧门吧,一米多宽,很多大件物品都能顺利放进去。而且这个车可折叠、前翻、拆解的座椅营造了非常灵活的空间组合,可以把三排座椅左右一翻,二排往前滑,后备箱能装很多大件物品呢,以往用面包车要跑两趟的货,用这车一次就拉完啦,真是太方便了。”

    “另外我店里帮忙的两个小兄弟住得挺远的,送货、进货的路上,还要顺便去接他们,所以这车又要坐人,又要上货,一般的车不够用。东风风行菱智M3不仅车大,车内座椅的变化还多,接送朋友和客户的时候,第二排独立座椅就向后一滑,客人的腿就伸展得开了。加上中滑门宽、中间通道宽、车顶高,客户和朋友上下车方便,我也挺有面子。还有,东风风行菱智M3车内空间有9种变化,我给其他朋友演示,他们都说我是在变魔术呢。”

    用户:李先生

    职业:经营小型家居用品店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M3标准型

    评价:亲民芯

    郑州的李先生一直想买商务车,但是他人比较老派,不习惯贷款,希望买车也能一次付清。好几个朋友给他介绍东风风行菱智M3的好处,他权衡比较了MPV市场的多款车型,最后选购了一辆东风风行菱智M3

    “经营这个店资金出入挺大,我还要养家,手头实在不宽裕,好几个朋友告诉我,东风风行菱智M3不错,8个油这样,还是正宗商务车。我心动了,要知道,这么大的车,省油很重要啊,况且这车6.69万元起,完全符合我的购车预算。”

    李先生兴奋的说:“东风风行菱智M3的油门反应快,爬个小坡什么的不用担心。但是我用车喜欢挑平坦的路,开车经验又丰富,所以我开这车比朋友们开的菱智M3还省油,百公里不到8个油。再加上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售后维修方面的开销不大。现在,东风风行菱智M3成为我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记者了解到,东风风行菱智M3是国内首款1.6L小排量全能商务车,也是6-8万元区间首款正宗商务车。对比同级车型,东风风行菱智M3能为用户带来更体面的用车形象;对比其他传统MPV车型,东风风行菱智M3又能提供“商务商用全能的商务车价值,加上比同尺寸MPV更优秀的油耗经济性,东风风行菱智M3获得了富裕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市县乡政府和事业单位用户的喜爱和认同。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