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老赖撕毁笔录大闹法庭   浦东民生码头改造   浦东绿洲别墅突发火灾   上海高考改革方案正酝酿   养老金并轨有了时间表   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男子持刀和板砖抢闹市鞋店   地铁上精神病人连捅乘客   扔烟头连烧3家阳台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虽静犹动 志在“4”方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中国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31112日晚,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中国上市。作为BMW 4系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继承了BMW 6系和历史经典车型BMW 8系的优良血脉,凝聚了品牌美学魅力与动态感的精髓,它的上市标志着宝马集团第四代豪华运动型轿跑车就此诞生。新系列“4系”的命名方式,不仅代表其家族拥有独具个性的特征和与众不同的设计,也宣示了与BMW 3系家族的明显区别。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宝马推出了BMW428iBMW 428i xDriveBMW 435iBMW 435i xDrive共四款车型,每款车型均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59.6-73万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表示:“4不仅代表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还象征着研发历程的又一个巅峰,开创了一个极富美感、充满动力的全新细分市场。” 在宝马公司近百年的历史画卷上“创新”二字贯穿始终,正如许智俊先生所说,“我们坚持以真正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开创新的领域,为客户提供最具情感魅力、最吸引人的产品。同时,我们秉承BMW之悦的品牌精神,与客户建立起坚实的情感纽带,鼓励驾乘者去享受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乐趣。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价格表:

车型

建议零售价格(万元)

BMW 428i

428i 运动设计套装

59.6

428i 豪华设计套装

428i 风尚设计套装

BMW 428i xDrive

428i xDrive运动设计套装

62

428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428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

BMW 435i

435i 运动设计套装

70.8

435i 豪华设计套装

435i 风尚设计套装

BMW 435i xDrive

435i  xDrive运动设计套装

435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435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

73

    黄金动力组合,更高效率与更优异的运动性能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最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可满足每个驾驭者心中纵横驰骋的激情渴望。428i双门轿跑车与435i双门轿跑车分别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及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分别为180千瓦/245马力,以及225千瓦/306马力。强劲的6缸发动机具有出色的运动性能,使435i双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只需5.1秒(搭配xDrive时仅为4.9秒),最高电子限速值为250公里/时。发动机动力通过全系标配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输送至后轮。驾驶者不仅可手动换档,亦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进行换档。两款发动机车型在上市时也同步推出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车型。

 
宝马集团内饰设计师玛格达莱娜·施密德女士讲解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设计理念

    外观、内饰设计美轮美奂,彰显独特个性与运动理念

    相比BMW 3系双门轿跑车,这款新车型的车身更宽、轴距更长、重心更低,结合BMW标志性的短前后悬、长鼻翼、后移的驾驶舱设计以及优雅的流线型车顶线条,为车辆带来无可比拟的平衡感。流畅的低侧窗造型结合无框玻璃,以及经过适度调整的霍夫曼斯特弯角,成为车辆外部的显著特征之一。车窗下部有两条并行的双腰线,与醒目的迎宾踏板线条共同彰显车身的动态楔形设计。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宽度增加43毫米(达1,825毫米)后,其运动风格外观更趋完美,而后轮拱罩首次成为车辆的最宽处——将其动态性能彰显无遗。全新远近光LED随动控制大灯极具动感,是该车型最易识别的身份证明。此外,位于前轮拱后方的鲨鱼腮侧通风口搭配前导流板内的空气幕,可有效减少该区域风阻,在突出车辆运动特征的同时,联袂展示了BMW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策略中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公布新车价格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内饰设计完美融合了运动的魅力和独具一格的专属特征。环抱式设计令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握仪表显示屏上的所有重要控制按钮,感受人车一体的纯粹驾驭乐趣。新一代iDrive系统的操控旋钮具备了中文手写输入功能且尺寸更大,与电子挡杆形成自然的布局形式。安全带自动递送装置、运动型方向盘、采用黑色面板外观的透明圆形仪表以及独立的导航屏幕强调了车辆的实用性与优雅氛围。在后乘客舱内,配备一体式头枕的独立后排座椅设计,结合完美的侧面支撑与宽敞的头部空间,带来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为了确保车辆具备最佳灵活性,客户可通过“BMW灵活定制”选装舒适进入系统的智能开启装置遥控开启行李厢。

    为了满足多元化的需求,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一次性推出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消费者可依个人喜好选择个性化的外观与内饰。

    先进的技术铸就无与伦比的操控性

 

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宝马集团内饰设计师玛格达莱娜·施密德女士;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

    精心调校的底盘令完美操控性成为新车型的主要特征,而宝马最为经典的50:50前后重量配比提供了最佳的操控性。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底盘结构基于新一代BMW 3系四门轿车的底盘而打造,宝马工程师通过对车轮外倾角、轮距和侧倾中心等参数加以改进和精准调校,进一步改善了底盘的灵活性和精准性。工程师们还在风洞实验室对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大量测试,底盘护板外侧设计了专门的导流装置,显著提升车辆底部气流的通过性。高度降低的前后悬架令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拥有目前宝马在售车型中最低的重心,也成为宝马最具运动感的量产车型之一,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设立了新的动态标准。

    智能化轻质结构能够显著提升车辆动态性。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高强度钢以及定制翼板,能够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证车身强度,且有益于提高车辆灵活性和转向精准性。除了使用最先进的复合材料外,发动机和底盘结构中更多地采用铝合金部件也减轻了相应总成的重量。尽管车身尺寸显著增加,4系双门轿跑车的重量却比前代车型减轻多达45千克(具体重量取决于发动机和相应配置)。轻质材料的使用搭配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

    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ECO PRO(节能)、COMFORT (舒适)SPORT(运动)或SPORT+(运动加强)四种模式间进行切换。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速度和换挡速度更快,转向更为直接。运动加强模式下,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敏感度更高,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启动工作,在电子主动限滑差速器的联合作用下,能让车辆以更高速度实现转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CO PRO节能模式的全新扩展功能——惯性滑行模式:只要驾驶者在50-160公里/时的速度范围内松开油门踏板,此项功能就会分离动力传动系统,从而使车辆在无发动机制动的情况下滑行,并且最大程度地降低油耗。

    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开拓高效互联生活新境界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配有独特的驾驶辅助系统和移动服务,在安全性、舒适性和信息娱乐性三个方面为细分市场设立了新标准。其亮点包括提供出众性能、更逼真的画面以及三维地图显示的新一代BMW专业导航系统、全彩BMW平视显示系统、提醒驾驶者可能与行人发生碰撞的驾驶辅助升级版、智能防眩LED远光自动控制、带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以及最新开发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在信息娱乐方面,极其高效的接口技术支持将智能手机和众多的蓝牙办公功能集成在一起。如今,后者还为驾驶者提供具有多语种识别的语音控制功能服务。

    2013年初,BMW 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在北美国际车展上的全球首发,预示着宝马设计语言的革命性发展。如今,这一进程通过量产车型得以延续。毋庸置疑,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问世,将开辟一个全新的宝马豪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时代。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