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车主争相上锁“圈地”   医院开医患关系培训课   老人寻找救命恩人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曝某女星三千万卖初夜   女屌丝出差纵情生活   逆行女子当街脱光撒泼   小伙进金店扬言抢劫   网传男神的标准   旅客航班上猝死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武汉出发自驾游长阳清江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14 16:1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作为中部大省,湖北省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其中长阳清江便极为知名,它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新兴品牌。景区位于宜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包含倒影峡、仙人寨、武落钟离山三大核心景区,游客可以从武汉出发自驾前往,一嗨租车特别总结了这份自驾游长阳清江的攻略,分享给广大车友。

  从武汉到长阳清江,4个小时的旅程

  从武汉开车去长阳清江,全程339.9公里,约需4小时左右,具体路线如下:武汉西上汉宜高速行驶120公里到达潜江服务区,继续行驶171公里到达虎牙出口,出站后行驶3公里到达宜昌大桥收费站,出去后行驶5公里遇一转盘,转盘右转(长阳方向有标志牌)行驶18公里后到达丁字路口,然后继续沿长阳标志牌往前行驶即可到达。

  长阳清江,风光无限

  清江是土家的母亲河,洋洋洒洒八百里宛如一条蓝色漂带,穿山越峡,在清江流域内形成386万亩的奇妙自然景观。两岸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峰峦叠峰,直刺苍穹,湖内数百翡翠般的岛屿星罗棋布、灿若绿珠。人称清江有长江三峡之雄,桂林漓江之清,杭州西湖之秀,风光无限,无与伦比。

  武落钟离山,是清江画廊风景区的核心景点,距清江画廊门楼处25公里。整个山体若浮湖面,主峰海拔397.5米,山下四面环水,碧波荡漾,岛上五峰错落。武落钟离山融自然风景与民族文化为一体,是人们探奇、揽胜、怀古、寻根的好去处。

  仙人寨景点位于清江画廊风景区门楼处一公里。这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气候宜人、风光如画。走进仙人寨,一座重重叠叠的土家吊脚楼群就展现在您面前,古色古香,金碧辉煌,是体验土家文化的好地方。

  清江画廊是这里的新建设景点,斥资6个多亿建设,是一个被清江秀水揽在怀里的“古镇”,现在有土家族创世史诗歌舞剧《江山美人》震撼上演,大型豪华仿古游船“龙舟一号”成功启动,加装了生龙活虎的“龙头”和五彩缤纷的灯光设备,既有豪华喧嚣、灯光璀璨的都市风情,又符合长阳的土家民俗风情,与浪漫温情的清江山水相吻合。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