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曝某女星三千万卖初夜   女屌丝出差纵情生活   逆行女子当街脱光撒泼   小伙进金店扬言抢劫   网传男神的标准   旅客航班上猝死   沪上有线电视新增12频道   沪新医保无城镇户籍限制   申城气温"跳水"校服难搭配   申城楼市沪七条出台   沪一女驴友长城坠亡   中年男尖刀捅死牌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北现新车名图强势登陆南京 引领新风潮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13 13:5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11月13日讯】北京现代的新车明图将于2013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已经于10月18日北京现代十一周年厂庆当天正式下线,并开始同步在全国4S店接受预定。为了让各地消费者能够提前体验到名图的优异产品力,北京现代于2013年11月11日携MISTRA名图登陆南京,与媒体和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亲密接触。

    近年来,以南京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汽车市场发展十分迅猛,且潜力巨大,江苏地区销量对北京现代整体销量的贡献率逐渐提升。今年1-9月,北京现代在南京地区销量达到12722台,同比上升56.3%;整个江苏地区销量达到60200台,同比上升40.7%,新ix35、全新胜达、第八代索纳塔都在当地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J.D. Power 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中,北京现代取得SSI(销售满意度指数)第二,CSI(售后满意度指数)第四的佳绩。同时,在10月30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北京现代位列全品牌排名第十,大大优于行业119分的行业平均成绩,紧随奥迪、路虎、宝马等豪华车品牌,成为中国本土车企中的一个亮点。我们的旗舰中高级车型索八与畅销小型车瑞纳也分别获得“高端高档中型车”与“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的冠军,这一成绩可以说是对北京现代一贯坚持的高品质的最佳佐证。

    名图定位为“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在当今倡导简约理性的新价值观导向和新生活方式的“新时代”社会环境下,汽车消费也呈现出环保、实用的新潮流。名图以其大气内敛,简约的特质和高品质感,顺应了理性实用的汽车消费趋势,也将受到更多社会中层阶级“新时代都市实尚派”的关注和推崇。作为名图的目标消费群体,“新时代都市实尚派” 可谓是实力与风尚兼具的主流人群,他们沉稳理性,自信乐观,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是社会、家庭的中坚力量。

    名图与北京现代另一款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同为中高级车,以不同的气质特征形成了“一动一静“的完美双子星组合:外形上,第八代索纳塔前卫动感,激情活力,强调”动“的特征,名图则更为沉静内敛、理性简约,着力体现”静“的气质;二者的目标人群同样也具有”一动一静“的特征,第八代索纳塔的目标人群较为感性激情、时尚乐观,而名图的目标人群更加理性睿智、大气稳重。

    领潮流 简约从容的经典

    外观设计方面,与第八代索纳塔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不同,MISTRA名图采用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并融入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简约的外形轮廓和节制有度的动感线条营造出整车简约、大气又不失活泼、灵动的风格,再配合上精致高档的细节处理,如超大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鹰眼氙气大灯、高挑的腰线和全景天窗等,全面提升质感,不张扬,却更显从容、淡定。

    领价值 卓越丰富的内涵

    如果说“领潮流“是名图对外形的追求,那么“领价值”则代表了它对自身内涵的标准,那就是以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MISTRA名图延续了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装备了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及记忆功能等领先同级的配置,并配备了现代汽车独有的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

    中高级车的安全性能向来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MISTRA名图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为标准,在碰撞实验中取得了57.7的好成绩。名图所配备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全面领先。

    领舒适 宽大静谧的私享

    兼具“领潮流”外观和“领价值”内涵、堪称“内外兼具”的名图,更以宽大的车内空间、超静音的设计效果和平顺稳定的动力系统,创造了领先同级的舒适性能,全面满足”都市实尚派“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4710mm*1820mm*147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70mm的超长轴距,配合526L后备箱容积,让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和亦商亦家的实用性能。

    出色的静音效果则是名图带给驾乘者的一大惊喜。通过从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名图将超静音艺术发挥到了极致,达到了同级车的最好水平。名图搭载的Nu发动机以其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配合全方位的动力驱动系统和进/排气系统的优化设计,将发动机噪音降至最低;内饰吸音材料的广泛应用,配合车身结构上的加强梁设计,增加刚性减小共振,同时车身孔隙密封,减少了声音的泄露;全车流畅造型设计成就了0.28的风阻系数,流线型后视镜、发动机舱扰流板、轮胎扰流板等设计,保证车辆行驶中气流扰动降到最低。

    动力方面,名图采用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动力,体现了典型的适用主义原则。1.8L在车市一直有“黄金排量”之称,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更加环保和实用。名图1.8L车型在油耗及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接近于1.6L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则接近2.0L车型水平。名图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设计,能很好地兼顾高速激烈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与通过适应性。经过工程师的舒适化调校,名图在行驶过程中拥有更高的舒适度和驾驶乐趣。

名图车型配置

//高(mm

4,710mm×1,820mm×1,470mm

轴距(mm

2,770mm

后备箱容积(L

526

发动机类型

1.8Nu    

 2.0Nu

最大输出功率(kW/rpm)

105/6,200

114/6,200

最大扭矩(Nm/rpm)

176/4,500

192/4,000

变速器

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后悬挂

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在第八代索纳塔驰骋中高级市场两年后,北京现代适时推出风格迥异的名图,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对中级车细分市场的敏锐把握——第八代索纳塔市场依然主攻“个人高端”市场,瞄准感性激情、时尚乐观的目标人群,名图则着力开拓以理性适用、简约内敛为特征的“新兴价值市场 ”,满足理性睿智、大气稳重的目标人群的用车需求,两款车相互配合,并肩作战,对传统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