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小伙进金店扬言抢劫   网传男神的标准   旅客航班上猝死   沪上有线电视新增12频道   沪新医保无城镇户籍限制   申城气温"跳水"校服难搭配   申城楼市沪七条出台   沪一女驴友长城坠亡   中年男尖刀捅死牌友   16号线下月正式试运营   上海父母寻失踪儿子   双11前85分钟突破80亿   出租房内凶案   2岁男童头卡桥栏杆   16号线下月开通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推荐云南石林风景区自驾游

    要说云南省,那绝对是一个令人流连的好地方,这里大部分地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着众多得天独厚的天然美景。其中,云南石林更是以其天造奇观,与北京故宫、西安兵马俑、桂林山水齐名,成为中国四大旅游胜地之一,一嗨租车便推荐大家在今秋不妨前往自驾一游。

    云南石林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海拔1500m-1900m之间,属亚热带低纬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年平均温度约16度,是一个集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休闲度假、科学考察为一体的著名大型综合旅游区。景区距省会昆明78公里,是世界唯一位于亚热带高原地区的喀斯特地貌风景区,素有"天下第一奇观""石林博物馆"的美誉,是首批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世界地质公园。

    景区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芝云洞、奇风洞7个风景片区组成。全县共有石林面积400平方公里,参差峰峦,千姿百态,巧夺天工,是一个以岩溶地貌为主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达1100平方公里,气势大度恢弘,保护区为350平方公里,山光水色应有尽有、各具特色。

    全区可分为八个旅游片区:石林景区、黑松岩(乃古石林)景区、芝云洞、长湖、飞龙瀑(大叠水)景区、圭山国家森林公园、月湖、奇风洞。其中石林风景名胜区范围宽,石林集中,其象生石之多,景观价值之高,举世罕见。2004年2月13日,石林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之一。2008年,石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自然遗产,成为云南省继丽江古城、三江并流的第三个世界遗产。

    友情提示:在石林风景区登游玩时要穿平跟的胶鞋、布鞋、旅游鞋,不能穿高跟皮鞋,不能边走路边看景,以免意外。石林很多景区很可能就是悬崖绝壁,一定要回过头看看有无后退的余地。

    昆明出发自驾路线:

    昆明→昆石高速→红河/文山→326国道→石林县城→石林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