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重度污染或享雾霾假   2/3捐精者精子不达标   街头男持刀追砍老伯   国内机票价取消下限   沪地铁最坑爹换乘站   沪主持领衔微博力挺朱桢   路口惊现57个电子警察   包小姐惊现牡丹江路   上海出租车升级换代   揭秘朱桢离婚真相   夏磊娇妻空姐制服美照   外婆送外孙上学遭碾压   低头族队伍壮大   90后盗窃团伙   万人相亲会   
【浏览字号:
老狼、郑钧、金志文登台献唱 万人“嗨”歌狂欢
“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上海开唱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13,恰逢周末假期,深受年轻人关注的“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来到申城,在上海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激情开唱。老狼、郑钧以及金志文、大张伟等知名歌手,悉数登场,倾情献唱,吸引了上万名歌迷一起狂欢过周末。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是广汽丰田致炫与恒大音乐联手为年轻人推出的巡演。该活动此前已在西安、长春、石家庄等城市展开,本次上海站是巡演第十站,它紧接着112南京站活动,双城相继开演。可以说,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掀起了一股音乐狂欢风暴。这一风暴正在以双城联动,让年轻人开心过周末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接力席卷。接下来,还将在全国十余个城市举行。整个音乐狂欢节巡演,将持续三个多月,覆盖人次近百万。

    致炫产品力:处处体现“专为年轻人设计”

    定位跨级时尚大两厢的致炫,是广汽丰田首款专为国内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车。无论从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卓越产品力、还是从其主题曲、新车中文名等,致炫都体现出作为“年轻人第一款车”的产品特质。

    致炫采用了大胆而炫酷的外形设计,车型外观具有极高的形象辨识度,贴合年轻人的个性需求。空间方面,致炫具有明显的跨级优势,它拥有4115×1700×1495mm宽大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550mm、后排空间663mm、行李厢空间326L,其空间优势超越了A0级车型,直逼A级车。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动力、油耗乃至排放标准,均相当出色,其尾气排放完全符合严格的欧5标准。作为一款充分贴合年轻人个性的车型,致炫的预订价格区间仅为6.98-10.98万元,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

    现场年轻歌迷可以在音乐狂欢节的“致炫动起来、组装致炫行动”等环节,近距离体验致炫时尚动感的炫酷外观、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和丰富的高品质配置。

    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青春活力绽放申城

    音乐节现场,致炫的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由金志文再次倾情演绎,将现场的气氛和热情,推向高潮。

    据了解,《Beautiful Light》由知名歌手金志文作词作曲、国内著名音乐人宋柯全程参与制作。歌曲灵感源自致炫的车型魅力,以及致炫所呈现出来的青春、梦想、时尚与个性特质。这首歌一经推出,迅速在网上走红,广大网友可以在各大主流音乐站点试听或者下载。

    不仅如此,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还会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监制,改编成7个不同编曲风格的版本,并在当前最火爆的选秀节目中选取7位歌手,由他们代表致炫7种车型颜色,分别演唱、拍摄7个不同的MV,讲述7个有志青年与致炫为伴,追求梦想、不断进取的感人故事。

    目前,七位歌手中,金志文、江映蓉与陈楚生三位成员分别代表致炫银色、红色和深灰三种车型颜色,其余四位成员,将在年底致炫价格发布时公布。本次上海站音乐狂欢节活动现场,来自《中国好声音》金志文演唱的版本,是《Beautiful Light》七个版本中打头阵的一个,江映蓉演绎的舞曲风格版本在郑州站首唱,而陈楚生的抒情编曲风格版本则在天津盘山站进行了演绎,接下来会有更多明星演绎致炫这首主题曲。据悉,由金志文演唱、主演的《Beautiful LightMV,近期已上线,在MV里,金志文与致炫一起到处旅行,用摄影记录生活百态,传递出一种用心感受年轻生活的态度。

    接下来,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还将陆续在重庆、武汉、深圳、广州等全国其他十余个城市陆续开展,持续引爆国内年轻人的音乐狂欢与激情。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