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路口惊现57个电子警察   包小姐惊现牡丹江路   上海出租车升级换代   揭秘朱桢离婚真相   夏磊娇妻空姐制服美照   外婆送外孙上学遭碾压   低头族队伍壮大   90后盗窃团伙   万人相亲会   违法排放将遭重罚   管道工挖出炮弹   8旬老伯跌落三号线轨道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浏览字号:
郑州日产帅客1.5L豪华型上市 增配大升级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06 14:4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近期,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郑州日产对东风品牌CDV车型帅客1.5L进行了增配升级;除了原有的标准型、舒适型,还将于11月6日上市推出豪华型,售价73,800元。

    增配升级后的帅客,整车性能、动力性、安全性会有明显提升。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性能改善,使得车辆起步加速提升0.5S,动力性明显提升;而且采用的总线智能控制技术和集成一体式电器元件,也提升了零部件的耐久性能,车辆系统更加稳定、可靠;优化的车身结构,储物装卸的便利性改善和很多人性化的配置让帅客高级紧凑型商务车的优势更加明显。

    除了整体的性能提升,帅客原有的舒适型增配后,新增ABS+EBD(防滑移制动)系统、座椅折叠开关的前后布置、铝轮毂等安全化人性配置,使安全性能再次得到增强;而新上市的帅客1.5L豪华版车型是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并新增了司机侧安全气囊、CD机等配置,安全性能再次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可以让驾乘者享受更加舒心便捷、安全无忧的用车服务体验。

    帅客自09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8万台,而且销量呈逐年增长趋势。13年销量预计将超3万台,其中1-10月已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累计同比增长25%。帅客作为郑州日产首款推向市场的CDV车型,成为微客升级首选,其定位为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它的 “轿车底盘提供的舒适度”、“卓越安全性能”、“商家两用”等CDV 车型的优良基因也得到行业和消费者认可。前段时间获得了权威媒体颁发的“汽车十五年·中国高级紧凑商务车标杆车型”荣誉称号。

    基于帅客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以及前期的市场调研,郑州日产于今年6-9月在山东开展了“好声音金志文,好幸福帅客人”——郑州日产帅客巡展暨帅客天天乐免费体验活动,通过现场解剖帅实车,从乘用、商用、形象、性价比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帅客以经济实用性和超值性价比,成为小微企业主创业和普通消费者生活用车的优秀伙伴,也是众多微面用户升级购车的绝佳选择。                            

    另外,郑州日产近期举办的“二十周年庆,感恩豪礼送”优惠购车活动,已经延续至本年末,覆盖车型延展到郑州日产旗下所有CDV车型,包括这次增配后的帅客1.5L全系车型。同时2013年11月-12月期间,超值优惠的“5050”及“24期低息”信贷购车优惠政策也将再次展开,郑州日产可谓每一步都在为消费人士购车精打细算。详情信息还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