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低头族队伍壮大   90后盗窃团伙   万人相亲会   违法排放将遭重罚   管道工挖出炮弹   8旬老伯跌落三号线轨道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地铁逃票不能当公务员   网传10号线出了淞沪路站   高架事故多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浏览字号:
上海宝诚BMW5系哈曼卡顿"路上音乐厅"体验之旅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3年11月2日-3日,上海宝诚再度携手著名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进行"路上音乐厅"展厅体验活动。继2012年BMW 5系提供专属定制服务--选装"哈曼卡顿"车载音响之后;BMW品牌同"哈曼卡顿"双方再度合作,在2013年继续提供在BMW 5系上加装"哈曼"音响。同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软件升级--由"哈曼"提供专业级音响软件服务,提升客户车内音乐体验,并将"哈曼"逐步扩展到其他车型。

    BMW 5系是宝马工程师们的典范杰作,是汽车工业制造的集大成者,二者携手可谓相得益彰。第六代BMW 5系上市三年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百万,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作为史上最成功的一代5系轿车,第六代BMW 5系迎来了其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升级,新5系以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再次开启了高端商务生活的全新境界,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新BMW 5系Li采用了宝马集团旗下的三款集高效动力技术大成,堪称能效典范的发动机,包括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以及一台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台发动机都是宝马旗下的明星产品,在动力表现、燃油效率以及环保排放领域都领先于各自级别的竞争对手,并已斩获多项国际知名发动机大奖。此外,新5系Li全系标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是同级市场唯一,在换挡速度、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优于对手,是新BMW 5系Li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配合全面的技术升级。新BMW5系选装"哈曼卡顿"音响,车内搭载16个扬声器的布局,能提供车内乘客全方位立体式的听觉感官体验。一台X-Ray显示器就能让您全面了解旁边新BMW5系Li车内16个扬声器的位置。这就是哈曼此次"路上音乐厅"的一个特殊装置。他能让展厅的每一位客户清晰了解到"哈曼"在BMW车内的扬声器布局,让看到的客户都忍不住进到车内进行深度体验。"哈曼"的专业讲师此时就坐在车内等候,为吸引而来的客户进行音响专业体验的讲解,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除此之外,哈曼的影音室展示了旗下各种明星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目标产品进行体验。哈曼的专业服务顾问也在现场为客户做专业解答。

    上海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亮 先生和"哈曼"时尚生活及汽车音响部副总裁及总经理 郭志明先生都应邀来到现场并致辞。双方共同祝愿:新BMW5系Li同"哈曼卡顿"的再度合作再基于过去成功的市场反响和销售业绩后,定能为BMW 5系Li的市场表现续写辉煌的传奇,保持BMW 5系在同级别市场中的领跑者地位。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授权经销商之一,上海宝诚是由全国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投资组建,公司一贯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垂询请至:

    上海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近申江路)

    邮编:201203

    电话:021-58966789

    传真:021-58965007

    上海宝诚永达国际大厦展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277号(近芳甸路)

    邮编:201204

    电话:021-50101789

    传真:021-50101080

    二手车热线:021-58966789-229

    售后预约热线:021-58962780

    24小时道路救援:13918809502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