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地铁逃票不能当公务员   网传10号线出了淞沪路站   高架事故多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乘客尖叫引发5车追尾   六旬爷跳江救起轻生女子   台湾地震上海多区有震感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天津周边秋季自驾游胜地

    祖国的秋天有许多韵味十足的赏秋之地,值得人们流连。在北方,老牌历史文化名城天津的秋意也是格外迷人,其周边有多处景点适合赏秋,爱好旅游的朋友们不妨在这个秋天,与家人朋友前往一游。一嗨租车在天津设有多处服务网点可为自驾游的朋友提供服务,以下几处天津周边适合自驾赏秋的旅游胜地,也推荐给广大车友。

    潮音寺

    潮音寺位于塘沽区海河西岸的西大沽境内,始建于明永乐二年(1404),是由当地居民集资兴建的庙宇,明嘉靖皇帝下令重修,御笔更名题匾潮音寺。潮音寺历史悠久,旧时曾是塘沽经济、贸易、文化和民俗活动的中心,潮音寺地近河、海,当地盛产鱼虾。二月即头鱼,三月见皮虾,四月卖鱼,六月有黄花,七月,八月海螃蟹,九月、十月大对虾,来这里旅游的观光者可大饱口福。

    行车路线:出天津市区,沿津滨高速公路行进,出黄海路/天津港方向口上津塘公路,走车站北路入上海道,不远即可到达(单程不到50公里)。

    蓟县盘山

    盘山风景区位于蓟县西北15公里处,有"京东第一山"之誉,有"五峰"、"八石"、"三盘"之胜,还有天成寺、万松寺、云罩寺、舍利塔等古代建筑,沿途还可参观黄崖关长城、独乐寺、九龙山等景区。

    自驾车路线:走津蓟高速,从万新村出来走卫国道到外环线左拐(向北走),顺外环线线前行路标指引上津蓟高速,然后就是一直向前,出了收费口,见一个转盘左拐到第三个路口进入,然后在一直向前,就到盘山脚下。

    团泊湖温泉度假酒店

    这是一家四星级休闲度假酒店,坐落于享有"一城风景半城湖"美称的团泊新城内,西临五十一平方公里浩瀚水面的团泊湖,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秋日到这里度假,可以充分享受酒店提供的健康理疗服务,还可以观赏一池碧水,心境自然平和美好。

    自驾车路线 :卫津南路(友谊南路)-外环线-津淄公路-津王公路-团泊湖温泉酒店

    东丽水上欢乐谷

    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发现高山流水、鸟语花香的原始森林,在拥挤高压的都市中,享受身心富氧的美水世界,在繁华大都市中感受千年溶洞的传奇。置身于全球最大室内温泉,东丽湖水上温泉欢乐谷向世人呈现如世外桃源般的美水世界,诠释着"全球唯一"的稀缺品质。

    自驾车路线:市区走卫国道--空港方向直走--过空港1、2号桥--在空港3号桥下向左拐,经东丽湖管委会,到十字路口右拐,不远即可到达。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