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地铁逃票不能当公务员   网传10号线出了淞沪路站   高架事故多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乘客尖叫引发5车追尾   六旬爷跳江救起轻生女子   台湾地震上海多区有震感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浏览字号:
沃尔沃汽车启动2013年冬季保养活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寒冬来临之际,爱车也将面临更多考验,需要更加专业周全的修养和维护。为确保您出行无忧,沃尔沃汽车2013年"暖冬有沃,关爱随行"冬季服务活动如约温暖启程。2013冬季服务活动于1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活动为期3个月,车主不仅可进店对爱车进行免费检测,同时针对一些常用及必备的配件还给予大幅度优惠。

    沃尔沃今年的冬季保养活动将在全国133家授权经销商展开。活动期间,车主将尊享包括发动机安全、刹车安全、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冬季行驶相关检测在内的16项免费检测,这些检测项目将最大程度地保障车主的冬日行车安全和车内健康环境。冬季是雾霾发生的高发季节,而沃尔沃汽车的空气质量系统(IAQS)通过电子传感器对外界进来的空气质量进行系统分析,其复合活性炭过滤器能有效的过滤空气中95% PM2.5颗粒和有害物质,如氮氧化物、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一旦发现这些污染物质,系统能够立即自动关闭进气口,自动切换到内循环,确保车内空气质量洁净。冬季服务活动期间,凡购买普通空调滤芯即可免费升级至活性碳空调滤芯,为车主提供诸如北欧般纯净的空气,在雾霾天气保护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

    另外,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对沃尔沃汽车的厚爱,参加活动的车主还可以享受到冬季行车相关配件产品促销活动,在寒冷冬日为车主的行车出行再添保障和暖意。而且凡在11月进店保养的车主均有机会获得价值995元的最新2013版导航地图,中奖率达20%,中奖车主名单将于12月中公布并短信通知。2013版的导航地图覆盖了全国可行道路380万公里,区县级数量2845个,核心信息点(POI )878万条,乡镇信息点(POI )353万条,让您安心出行。无需再为找路,问路而头疼,即使雾霾天气也能轻松找到路。

    我国北部及东部地区冬季由于霜多、雾多、雨雪多,能见度低,路面湿滑,给驾驶员尤其是新手驾驶员开车增加了很多困难,也给行车安全带来许多不利因素。尤其是对于后驱车来说,冬天极易出现溜坡及转向过度现象,行驶过程中更需注意。为此,沃尔沃汽车特别提示车主,雨雪天气驾驶后驱车需谨慎,冬季出行前务必要仔细检查。检查车辆的制动、转向、胎压、经常擦拭前挡风玻璃以免影响视线。行驶时注意控制车辆速度,如发现问题及时检修,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沃尔沃汽车长期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并不断的推陈出新。自今年9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提前实施了国家三包法规,保障车主利益。今后,沃尔沃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深化售后服务,为所有沃尔沃车主提供更多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服务。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