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地铁逃票不能当公务员   网传10号线出了淞沪路站   高架事故多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乘客尖叫引发5车追尾   六旬爷跳江救起轻生女子   台湾地震上海多区有震感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越界动能 当先不让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于全国四大区域同步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今年3月,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克雷格驾驶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穿越曼哈顿街区的震撼景象还历历在目;历经七个月的翘首以盼,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再次以其当先不让的越界动能同时亮相于北京、广州、成都及杭州四地上市会,尽情演绎"终极运动型SUV"的精彩。来自路虎中国、路虎中国四大区域的经销商代表及媒体记者、受邀嘉宾客户等数百人,跨越空间界限,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万众瞩目之下闪耀登场

    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亲临华东区域上市会现场,并表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路虎传奇历史中的又一里程碑式车型,它与全新一代揽胜、揽胜极光共同组成了全新的揽胜家族,也是路虎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车型。其于华东、华南、华西及华北四大区域的同时上市,传递出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以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产品及最先进科技的坚定承诺。"

    发布会现场,借助Smart Glass的炫酷科技,来宾们彷如置身于一场独特的路虎体验之旅。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纵情驰骋于山川、雪地、沙漠,城市间的画面,伴随着一组组诠释其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的数字不断冲击着视觉,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英式优雅和澎湃动力一展无遗。就当现场嘉宾还沉浸于画面的震撼之时,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从屏幕后面缓缓驶入人们的视野,其沉着霸气、傲视群雄的姿态令全场为之振奋。路虎中国讲师对车型讲解的娓娓道来,让现场的所有来宾领略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现代动感的外观,典雅尊贵的内饰,革命性的公路动态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表现,"一触即发的驭望"就此点燃。

 
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亲临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东区域上市会现场并发表致辞

    此外,各区域首位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主均现身上市会现场,并完成交车仪式。其中,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中国第一名模、Maryma高级定制时装创始人马艳丽女士从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手中接过英国揽运设计团队的素描手稿,成为华东区域首位车主。马艳丽表示:"作为一名设计师,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动感的外观线条和精致的内饰设计,都是它最初吸引我的原因。不过,随着深入接触,它的硬朗自信、强大性能则深深地感染着我,它将让我更加充满激情地去追求事业上的另一个巅峰。"

    动力:极速动感的淋漓再现

    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中有3款车型搭载了首次引入该车型的340PS 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堪称小功率发动机市场中最先进的全新汽油发动机。突破性的轻量化全铝车身、轻量化悬挂设计及动态底盘技术的应用,则使得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采用更轻质的3.0升V6发动机成为可能,并带来与上代5.0升V8车型相媲美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最高车速可达209公里/小时。3.0升发动机还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并成功地将二氧化碳排量降至249克/公里,较上代车型降低了24%。搭配以精心调校的电子控制式ZF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可将如丝般顺滑的换挡感受、出众的快速响应以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

 
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马艳丽女士作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东地区首位车主,演绎时尚与动感,自信与优雅

    而另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样赋予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强劲的动能,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最高时速可达车速可达225公里/小时。此外,动态模式、动态响应系统、扭矩矢量分配控制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的搭载,也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使其成为路虎有史以来最动感的车型。

    性能:全球最佳的全地形表现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不仅拥有出色的公路性能,突破性的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的采用更大幅提升了其在同级车型中的领先地位。最新加入的"自动模式"通过精密和高效的智能系统分析车辆当前的行驶状况。选择低速四驱模式、按下Auto键开启该系统,它即可不断监测路面状况,并根据不同地形、路况自动选择最为恰当的车辆设置,无论是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还是沙地模式或岩石攀爬模式,揽胜运动版都能在5种驾驶模式中自动切换,驾驭自如。再配合先进的轻质空气悬挂系统所带来的最高达185毫米的车身高度变化,以及最高达850毫米的涉水深度,注定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全地形能力上的当先不让。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从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手中接过来自英国揽运设计团队的素描手稿,成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东地区首位车主

    设计:超越经典的现代诠释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则将超凡设计注入了心脏,大胆而现代的外观设计,彰显出更为自信强劲的硬朗风格。犀利的挡风玻璃角度、流线型的完美曲线和动态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不仅是设计上的大胆突破,更在空气动力学性能较上代车型提升8%,风阻系数更为出色,达到0.34。相较于上代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长度增加了62毫米,并采用更短的前后悬设计,配以其高挑的腰线和独特的轮廓线条,动感气质呼之欲出。内饰方面,大量顶级奢华材料的运用,配以强劲、优雅线条的勾勒,精湛的品质将运动特性与低调豪华演绎的传神入画。同时,通过内部组件优化,后排空间更为宽敞,膝部空间增加24毫米,内部宽度也有所增加。可选配的全新一体化第3排"5+2"座椅,则让消费者在追求极致动感之余,也能兼顾舒适灵活的多功能需求。

    揽胜运动版车型自2005年面世以来便成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今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更是以运动驾驶为设计思路,带来真正舒适、运动的体验,并兼具无与伦比的奢华设计、强大性能和多功能性。作为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的运动型SUV,它以其前所未有的运动驾驶体验不仅为路虎开创了一个全新时代,也必将成为众多雄心勃勃且不断追求进取的中国消费者的最佳SUV之选。

 
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东地区首位车主马艳丽女士与来自浙江和杭州的经销商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瞬间

    即日起,华东、华南、华西及华东四大区域的消费者,可在路虎官方授权4S中心一睹这款"终极运动型SUV"的风采。本次上市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搭载3.0升V6 机械增压发动机的3.0 V6 SC HSE车型,3.0 V6 SC HSE Dynamic车型,3.0 V6 SCAB车型以及3.0 V6 SC智利红限量版;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5.0 V8 SC AB Dynamic车型,价格区间为104.8万元-198万元。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