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地铁逃票不能当公务员   网传10号线出了淞沪路站   高架事故多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乘客尖叫引发5车追尾   六旬爷跳江救起轻生女子   台湾地震上海多区有震感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深秋北京周边自驾游好去处

    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一直是全国人民所向往的城市,它不仅有着众多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如今也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成就了如今首都北京的旅游地位。时下正值秋天,是北京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一嗨租车特别推荐北京周边自驾游的几个好去处,分享给广大车友。

    八达岭长城。这里是明长城中保存最好、也最具代表性的地段,山峦重叠,形势险要。气势磅礴的城墙盘旋于群峦峻岭之中,它是长城建筑最精华段,集巍峨险峻、秀丽苍翠于一体,"玉关天堑"为明代居庸关八景之一,时下正值秋季,还可看万山红叶,十分壮观。自驾车从市区德胜门上八达岭高速公路在水关长城高速出口下便抵达公园,仅需50分钟。

    银山塔林。银山塔林离十三陵还有10多公里,景区特点是山美、树美、塔多。云雾缭绕的山间,群塔林立,在黄绿相间的松柏、橡树的映衬下,塔林更显妖娆。景区有前、中、后三座主峰,中峰"独出云霄"最高,海拔达700多米。如果想欣赏山区风光,有一条稍远但风景很美的路线可以选择,即从马甸桥上京昌高速,前行至昌平西关出口出,前行200米过李自成雕塑的环岛,继续前行约800米,往十三陵方向的路口右转。

    双龙峡。有"小九寨"、"百瀑谷"之称的双龙峡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火村南2.5公里的青山翠谷中,这里苍山如海,峰峦俊秀,找不到萧瑟之秋的感觉。最高峰老龙窝海拔1646米,形成29米以上的大瀑布两个,几米以下的小瀑布近百个,天河、水潭、绿谷、红岩组成一幅幅靓丽的美景。沿西五环上莲石西路或阜石路,双峪环岛向北,沿109国道到火村见路标左转即进入双龙峡景区。

    百花山。门头沟的百花山是北京的第三座高山,它与排在前两名的雾灵山和灵山比起来,距离北京市区要近得多。进入10月份,百花山便开始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光:天高云淡雾蒙蒙,花红叶红山更红。百花山相当于4个香山叠起来,山上的风景要比香山更动人。自驾走108国道至贾峪口路口右转弯去史家营方向即到。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