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地铁逃票不能当公务员   网传10号线出了淞沪路站   高架事故多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乘客尖叫引发5车追尾   六旬爷跳江救起轻生女子   台湾地震上海多区有震感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浏览字号:
2013 BMW X之旅区域选拔赛在沪烽火再燃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04 11:1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继北京和成都之后,11月1日,2013 BMW X之旅区域选拔赛在上海和广州同时展开。两地共有经过初选的千余名选手汇集在一起,一同体验BMW X家族的魄力,感受BMW X之旅挑战自我的探索精神。而赛场上最醒目的主角当属比赛用车BMW X1。借助这个精彩纷呈的活动平台,BMW X1有机会将天性中的乐活自由尽情展现给更多的人们。

    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的奠基者,BMW X1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灵活多变傲视同级的大空间和BMW特有的操控乐趣完美应对都市生活,引领着都市的时尚潮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厚爱。2012年3月,X1成为首款投入国产的BMW X车型。2012年底,这款车型完成中期改款,内装和设计实现11项升级,同时引入风格鲜明的设计套装,并增加了“巴伦西亚橙”等诱人颜色。

    2013年是宝马连续第八年举办X之旅这一标志性的BMW SAV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其“集精锐,探未知”的主题每年都会融入全新的内涵。继去年首次踏足海外之后,马年春节前后,本届X之旅的终极旅程将远赴北欧,从挪威奥斯陆向北出发穿越北极圈,在芬兰境内的圣诞老人村向南折返,最终抵达俄罗斯的休闲胜地和2014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索契,共同挑战5000多公里的冰雪旅程。

    “行由我,悦随心”的自由天性

体能测试

    BMW X1是BMW X家族最年轻时尚的一员,也引领着全新的生活方式。它天生自由率性,正如它的爱好者们一样,充满活力激情澎湃,追逐自由和快乐。X1的用户们是中国最具活力、最时尚的新生代,是勇于展现真我个性的都市率性派。他们天生乐观、崇尚自由,同时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热爱大自然更热爱运动,乐于意料之外的创造和不期而遇的惊喜。BMW X1“行由我,悦随心”的定位,恰如其分概括了当代都市精英所期待的自由生活理念。

    引领时尚的个性设计

    BMW X1无论在公路上还是乡野间都是绝对的亮点,各种创新与经典设计融合在一起,散发出强烈的个性与时尚气息。长轴距、短前后悬与逐渐升高的侧面腰线形成独特的动感比例,前后部的整体设计透露出其内部的强劲特性,醒目的底部银色饰条表明了X家族的身份。作为车型的一大亮点,豪华与运动两大设计套装分别突显出车辆的越野性格与运动风范。

知识竞答

    简洁明晰的内部设计同样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精致的饰件、最精细的材料、一流的做工、细腻的触感、以驾驶者为导向的人体工程学特性,以及宽敞的操控空间与贴心的储物空间设计,彰显不同寻常的豪华品味。

    灵活多变的宽敞空间

整装待发

    BMW X1拥有同级别最为欣长的身材和最宽绰的空间,它的车身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使得大空间优势更加明显。它的后座靠背可以按40/20/40的比例分别放倒,并且后排靠背角度可以进行1°到31°十档调节,使得空间使用非常灵活多变。大型尾门、行李箱的大开口和低装载槛则为装卸物品提供了方便。

    在场地比赛活动环节中,选手们要通过统筹安排最大限度地利用X1的空间。而合理地利用可分开放倒的后排座椅,以及巧妙调节座椅靠背角度,或使用隐蔽的储物空间,都可以帮助选手达成任务。

    随心自由的操控性

BMW X1-操控自如

    BMW X1最大限度地汲取了BMW轿车的灵活操控特性,源自BMW 3系轿车的底盘技术能让驾驶者享受到纯正的驾驶乐趣。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为出色操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N20发动机在1250转就得到了充足的350牛米最大扭矩,在起步和中途加速阶段都能提供极为充沛的动力支持。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顺滑流畅的动力传输。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极限驾驶中能更早地识别牵引力的损失,更精确地控制前后轮扭力分配。如果身处湿滑路面或陡峭山路上或困于冰雪中,xDrive系统还可以让操控与脱困更为轻松。

    在场地比赛项目中,加速紧急制动变线和蛇形绕桩两项让选手们充分感受到了BMW X1卓越的操控性能,循迹性能出色,转向精确且反馈清晰,响应极为迅速。

    X1探索版闪耀个性锋芒

    今年8月23日,随着2013 BMW X之旅拉开帷幕,宝马公司专为X之旅献礼,推出个性更加突出的BMW X1探索版。这一车款基于BMW X1 xDrive 20i打造,特别增加了炫酷的原厂车顶行李箱和19英寸专属轮毂等多项原厂高端配置,并选用雪山白和巴伦西亚橙两种明亮的车身颜色,车侧装饰大面积个性车贴,让X1的自由天性第一眼便跃然眼中。新BMW X1探索版限量销售200台,并只在2013年12月之前限期销售。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