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浏览字号: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杜氏兵法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31 10:02 [来源]:搜狐汽车

  四个月时间不长,杜志坚却已咂摸出其中滋味。未来,他将为成长中的广汽三菱指路何方?一条真正适合广汽三菱 的营销路线面目为何?

  最自豪的四个月

  2013年5月29日,一份广汽史上最大规模的人事变动名单获得广州市国资委批准,并于内部高管间公布。这场席卷整个广汽的“暴风”亦波及彼时成立不足一年的广汽三菱:亲历两次重组,手把手将“新生儿”带上轨道的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离任,取而代之的是以刘伟、杜志坚为首的全新团队。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广汽三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坚

  对于此次换防,外界盛传走马上任者皆为广汽集团重点培养之生力军,未来将赋予重任。而在此份名单中,杜志坚却是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作为广汽本田的“代言人”,无论报端还是网络,杜志坚的身影并不鲜见。然而若要追溯“前世今生”,非相熟之人难以道出。

  据搜狐汽车了解,杜志坚加入广汽已有21年,历任广汽本田特约店总经理、广汽集团商贸公司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总经办主任,长期奋战于销售一线。这也是他此次被广汽集团选中,掌舵广汽三菱销售事务的主要原因。

  作为广汽的“黄埔军校”,广汽本田为其培养了大批人才。与付守杰一样,杜志坚同样出自广汽本田,然而二者在性格与风格上却不尽相同。与付相交多年的杜志坚在提及对方时表示:“我比不上他那种高瞻远瞩,我更看中的是眼前一步一个脚印的东西。”

  务实,是杜志坚身上最为显著的特征之一。“付守杰时代”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恐怕是初建时的一句豪言壮语:3年内做到三菱汽车全球第一;5年内做到国内SUV第一。而杜志坚说:“在我心目中把车卖好,品牌自然会提升。让经销商赚钱了,经销商自然会拥护你。”提及长期目标,他表示:目前广汽三菱的目标就是要造中国最好的SUV,打造中国SUV第一品牌。理念不变,去掉时间的限定,对于现阶段的广汽三菱而言,是聪明的做法。

  比之积淀15年的广汽本田,来到刚满一岁的广汽三菱,杜志坚首要的任务是构建一套适合于广汽三菱的营销体系,而这却并非易事。爱好无数的杜志坚坦言,来到广汽三菱之后基本只有工作没有生活,爱好只能藏在心里。

  然而,杜志坚却对这段时光做高度评价,称之为“人生事业生涯里最自豪的四个月”。“一个人的想法能够快速的付诸实施,同时看到广汽三菱一步一步走上坡路,经销商的士气越来越高涨,是很幸福的事情。”他如是说到。

  四个月时间不长,杜志坚却已咂摸出其中滋味。未来,他将为成长中的广汽三菱指路何方?一条真正适合广汽三菱的营销路线面目为何?2013年10月24日,搜狐汽车再度前往位于湖南长沙的广汽三菱工厂,专访到任四月有余的广汽三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坚。约6个月前,在同一座办公楼,当时的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用两个小时时间为搜狐汽车讲述他的理想蓝图。而短短半年后,新团队入主,一个全新的广汽三菱初现轮廓。就犹如这座办公楼旁已近完工的广汽三菱新工厂,半年前这里还只是一片不平整的地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作者]:崔娜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