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浏览字号:
力帆汽车:行走西藏,传播中国正能量

    近日,力帆汽车克服了沿途复杂的路况和恶劣的天气,到达墨脱!

    朝圣之旅 勇者无敌

    参与本次“走进墨脱--爱心公益行”的“力帆家族”除了新上市的“三强”力帆330530630,还有十辆SUV力帆X60。起售价不足4万元、排量1.3L A00级小车力帆330打头阵,成了整个车队的“探路者”。

    力帆“三强联袂 前所未有的征途”车队

    1019日清晨,力帆车队从拉萨出发前往此行的第一站:林芝。全程406公里。林芝号称“西藏江南,”是西藏海拔最低的地方,海拔不足3000米,但沿途需要翻越海拔5000米的米拉山口。力帆330凭借领先同级别车的CVVT发动机输送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应对接近山口的一长段爬坡路和高海拔缺氧游刃有余。傍晚时分,车队顺利到达林芝。

    力帆330打头阵通过通麦天险

    第二天的行程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力帆车队即将接受传说中的川藏318国道林芝至波密段的严峻考验。道路施工与下雨路面湿滑也不能阻挡力帆车队前进的脚步,全程230公里,历时7小时!积水、坑洼、翻山、越岭,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难,走,就是希望!

    通过泥泞的通麦天险

    进入墨脱 捐献爱心

    冒着大雨,耐着低温,21日早上7点,力帆车队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征程。积雪,下坡,急弯,窄路,悬崖,翻过嘎隆拉雪山,沿着雅鲁藏布大峡谷一路前行,终于在21日下午3点抵达墨脱县城。

    翻越嘎隆拉雪山

    嘎隆拉雪山下山途中

    危险的墨脱公路

    休整一夜,23日上午,“走进墨脱——爱心公益行”队员们即分赴县城学校和县城养路队,展开爱心捐赠。当日,力帆汽车捐赠力帆X60汽车一辆及电脑等学习生活用品价值数十万元的物资,用于改善林芝公路养护道班工人,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和墨脱县贫困学生工作生活状况。

    力帆汽车向机械化养路队捐赠力帆X60

    除了有形的物资,力帆车队还通过微博、微信,带去了成千上万网友对墨脱和西藏的祝福。

    三强联袂 创行业先河

    墨脱之行,见证了“力帆三强”对自身品质的自信。

    力帆“三强”在色季拉山口

    经过八年的快速发展,力帆汽车这个自主汽车品牌阵营的后起之秀,在外来品牌强势挤压下,表现出难能可贵的勇气、信心和实力,通过三强联袂的方式,开创了行业先河。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力帆汽车还身体力行,引领自主品牌公益先锋,致力于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