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河北天漠秋季苍茫自驾游

    在首都北京周边,值得前去旅游的景点不少,在河北就有一处名为"天漠"的区域,景色蔚为称奇。它位于距北京约60公里的怀来县境内,是一片占地1300亩的天然沙漠,山水之间逶迤着一道金灿灿的沙丘,绵延起伏十余里,人称"天漠"。车友从北京出发自驾前往十分方面,一嗨租车特别总结了这份从北京出发到河北天漠的攻略,分享给广大车友。

    从北京到天漠,100公里的旅程

    从北京出发开车到天漠全程约100公里,可沿以下路线:从北三环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翻越八达岭长城后过延庆,走张家口方向,不久可穿过 "上清河"收费站,继续前行大约8公里后会见到"东花园"出口,出来后左转走"官厅水库"方向有路标,然至此高速路段跑完,剩下十几公里就全是乡间柏油路。

    天漠,离北京最近的沙漠

    天漠面积不大,但成因奇特,至今仍是不解之谜,它南依巍峨的棋盘山,北倚风景秀丽的官厅湖,并与群山、戈壁、果园、湖泊等景观构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描绘出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彩色画面,山脊上现存大量的烽火台,上谷郡遗址、古城堡等历史遗迹清晰可见,自然和人文景观的雄浑奇丽在北京周边可谓独一无二。这里没有工业,远离喧嚣,只有宁静,青山脚下,绿水之滨,莽莽沙龙突兀而起,一派壮丽宏伟的景象。

    天漠现在已经建成了一个旅游公园,游乐度假设施众多,游人到此,可以乘坐滑沙板,从沙堆顺势下滑,体验久违的童趣;可以驾着沙漠越野车,在戈壁草滩荒漠上颠簸前行;还可以骑着骆驼,找到"撒哈拉"的感觉,可在夜晚点起簇簇篝火燃起烟花爆竹,美美地欣赏当地的乡风民俗。

    附近还有永定河峡谷漂流,在我国北方开办最早、影响最大,号称"北方第一漂"。峡谷内山清水秀,林深谷幽。秋季如果不漂流,也可以选择荡舟垂钓,登山狩猎,野炊露宿,都是充满了自然情趣的游玩项目。大家还可去邻近的康西草原,为京都第一大草原,自然景色沁心宜人,那绿色的原野、奔驰的骏马、雪白的蒙古包、嬉戏的牛羊,一种独特的蒙古风韵令人沉醉。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