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浏览字号:
突破传统 主流媒体助推后市场品牌发展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30 09:3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继2013年10月22日2013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主流媒体品鉴大会广州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之后,2013年10月29日,由慧聪网主办、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赞助的“品牌·峰汇”——2013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主流媒体品鉴大会(以下简称“品鉴大会”)上海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长城大厦隆重召开。慧聪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仇德勇先生、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域销售经理伍松先生、慧聪汽车用品网上海区域经理臧光云女士等出席本次会议,同时,上海汽车报、《汽车汽配界》杂志、《汽车与配件》杂志、央视网、搜狐汽车、盖世汽车网、爱卡汽车网、上海热线网、中国汽车网、《汽车用品商讯》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一同见证品鉴大会上海启动仪式。

慧聪汽车用品网上海区域经理臧光云女士致辞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慧聪网(HK.8292)将于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联合百家主流媒体记者与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企业领袖共聚改革前沿城市--广州·长隆酒店,举办“2013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主流媒体品鉴大会”。本次品鉴大会将邀请整车企业代表、4S店代表、慧聪网高管、协会领导与业内专家、连锁企业代表、渠道商代表出席。届时,300余业届精英共同庆祝中国汽车工业60周年,见证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企业的发展成果与快速崛起,借以主流媒体的力量推动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企业实现“行业品牌向消费品牌”的完美跨越。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加大后市场发展力度成为业界新共识

    中国汽车工业60年,从参照模仿到自主研发,从剖析创新再到追赶超越,中国已从“自行车王国”改变为“汽车消费大国”。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实现“汽车强国”的梦想也许只要30年,当我们年迈老朽时再回看走过的这30年,那种自豪感将会在每一个汽车工业人的心中油然而生。

慧聪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仇德勇先生品鉴大会介绍

    中国汽车工业60年,我们看到汽车自主品牌培育的艰辛与快速成长的历程,以及汽车后市场从无到有、从无序经营到有序监管的巨大变化与市场的高成长性。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加速,根据国际汽车工业发展历史状况分析,中国汽车工业产业链未来增长主要将来自于汽车后服务市场各业态的快速增长,整车制造企业的利润下降、后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正是现阶段汽车业态的整体运行趋势。由此,在尽可能保持整车制造企业利润的同时,加大后市场发展力度成为业界新的共识。

    主流媒体凝聚正能量 见证汽车后市场品牌影响力

    慧聪网作为一个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与权威垂直行业媒体平台,本着推动汽车产业健康良性发展的重要责任,关注汽车后市场企业成长,协助汽车后市场企业开展品牌建设。通过慧聪网平台让更多的用户认知企业,熟悉产品与品牌,形成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将汽车后市场行业领军品牌推荐给买家与消费者,并巩固其市场地位,实现行业品牌向大众消费品牌的顺利过渡。

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域销售经理伍松先生致辞

    由此,慧聪网集合内部优质资源,举办2013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主流媒体品鉴大会,借助活动平台与百家主流媒体以专业的眼光品鉴汽车后市场品牌,充分肯定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企业为推动产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与重大贡献,鼓励这些优秀品牌企业树立标杆,引导消费,以主流媒体之正能量,共同见证后市场企业品牌的影响力。

    优质企业不惧透明化品牌征服市场需先征服媒体

    媒体是企业外部关系中极其重要的特殊“合作伙伴”,又是企业发展过程的评论员与推动者。企业的产品想要说服消费者,首先要说服媒体,品牌想要征服消费者首先要征服媒体。媒体不认可或不关注的产品、品牌,在市场中很难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2013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主流媒体品鉴大会上海启动仪式揭幕

    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域销售经理伍松发言中表示,媒体对于企业的发展、品牌的推广乃至企业的营销管理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优贝一直以来一直注重与媒体之间的合作活动。汽车后市场无序的乱象影响行业健康发展,媒体的强势监督有利于行业长远发展,作为汽车后市场企业,不能害怕信息的透明化,更要勇于面对,有监督才会更努力提高品质,同时,品牌的市场发展离不开媒体的认可。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60周年之际,中山优贝赞助本次品鉴大会,意在借助本次活动,见证后市场领军品牌的崛起,与后市场领军及品牌一道共同推进中国汽车后市场规范良性的发展,同时推进“优贝”品牌实现“行业品牌向消费品牌”的跨越,谋求更高更快发展。

    除了全程赞助本次品鉴大会,中山优贝更通过各种市场动作不断与终端消费者展开深层对话,中山优贝10月20日刚刚为提高品牌辐射广度,投资百万推出“洗·乐”成双--秋冬关爱车主大行动,给车主送来真正的温暖与实惠。伍松同时宣布,在广州车展期间,品鉴大会次日,中山优贝将在中山总部举行全国大型经销商会议,深度推进中国汽车养护事业。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